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怪物電力公司觀后感

怪物電力公司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怪物電力公司觀后感

  歡快的劇情讓觀眾充滿樂趣,溫情的童話式結局使得觀眾的童心得以滿溢。

  ——題記

  在與人類世界並存的怪物世界里,維持電力供應的能源——小孩子受到驚嚇時發出高分貝的尖叫變得短缺。喜歡和毛怪蘇立文、大眼怪邁克作對的鮑格斯在一次偷偷加班時不小心把小女孩阿布帶入怪物的世界。雖然小孩子都是害怕怪物的,但是在怪物的世界,人類更為恐怖。為了不讓怪物世界發生恐慌,蘇立文和邁克儘力把小女孩送回她的世界。精力無比充沛的阿布把怪物世界折騰了個天翻地覆,期間蘇立文與邁克發現阿布其實是無害的,並與之產生了深厚的友誼。在他們即將把阿布送回家的時候發現了潛藏在公司內的陰謀,經過一番大戰之後,蘇立文和邁克勝利了,並成功的把阿布送回了家。把阿布送回家后,蘇利文倒有些懷念給他們惹事的阿布了。這時候怪物電力公司瀕臨倒閉,毛怪蘇利文和大眼仔邁克發現了一種新能源——孩子的笑,它的能源是原來的能源的十倍,怪物世界又恢復了正常。

  看完《怪物電力公司》總會讓人一笑,這種笑不是平時的哈哈大笑,而是一種感到美好后的會心一笑。



怪物電力公司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