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帥狗杜明尼克讀後感

帥狗杜明尼克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帥狗杜明尼克讀後感(一)

  活潑, 善良,堅強,愛幻想,愛冒險!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再加上洒脫,豁達,大方,帥氣,這不就是潛意識或夢境中的自己的樣子么。

  這個暑假,當我合上了《帥狗杜明尼克》的最後一頁,我還沉浸在杜明尼克的奇妙世界里,同時發現好的故事總是這麼快得讀完,不由輕嘆一口氣。

  如果我是杜明尼克,當我遇到鱷魚巫婆的提示,我會怎樣選擇呢?是的,我也一定不選那條一帆風順,平淡無奇的道路。我的一生註定要去冒險,去體驗,去感受,然後等我老了,我會有比別人多得多的故事去回憶,好玩的,可笑的,驚險的,刺激的,就像一桌好菜,酸甜苦辣,各有特色,各有味道,慢慢咀嚼,意猶未盡。如果從頭到尾只是差不多的味道,如何咽得下去?

  如果我是杜明尼克,當我遇到老豬巴塞勒謬q獾,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的時候,我會不會留下來照顧他?我會不會毫不猶豫去解救那隻會寫字的黃蜂和姓"狐狸"的母鵝?我又會不會熱心地促成那對野豬的婚事?答案是"YES",我選擇去冒險,其中之一就是結識更多的朋友。可不是為了貪圖他的財寶或者有什麼特殊目的,我就是一個帥氣,熱情,又豪爽的俠客,我的真誠和大方會為我贏來世界上最純真,最牢固的友情!

  如果我是杜明尼克,當我遇到世界末日幫的歹徒,我會不會事不關己,避而遠之?答案是"NO!".我是一個正義的大俠,我不只要做好自己的事,還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維護社會的公正! 當然和杜明尼克一樣,我既要擁有強壯的身體(可以一人挑戰許多壞人),也有驕傲的本領(高超的槍法),有智慧(可以迅速識破敵人的陰謀),也有領導才能(我的朋友遍天下!)。

  看着看着,我自己彷彿就是那隻叫杜明尼克的小獵犬,每一次月光下的舞蹈和吠叫,每一次一往無前的戰鬥,一次次的勝利,朋友們的擁戴和愛護,哪怕是最後受傷時堅持執着地一個人離開,我都感同身受,最後發現在閱讀中自己早就變成了那個主角,並深深地愛上了那片森林,和叫狐狸的鵝,叫獾的豬,那隻叫豬的驢。

  這就是我最愛的一本書《帥狗杜明尼克》。我心目中的英雄,洒脫帥氣的大俠!

  Apple 於2014.3

  帥狗杜明尼克讀後感(二)

  寒假裡,我讀了帥狗杜明尼克這本書,我看完第一篇后,就被這本書吸引了,於是我不管不顧,一口氣讀完了這本書。

  《帥狗杜明尼克》這本書說的是,帥狗杜明尼克是一條生性活潑,總想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的小獵犬。在外出探險的征途中,她遇到了一頭姓獾得老豬,一隻會寫字的黃蜂,一頭懶驢,一隻烏龜;救了一隻行狐狸的母鵝;成全了一頭野豬的婚事,還遇到了"世界末日土匪幫"的一群無惡不作的壞蛋。他在結交了很多知心朋友的同時,還同這些壞蛋進行了殊死搏鬥。最終覓得了一位美麗的伴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中,我們往往想着讓我們的生活一帆風順,甚至許多為人父母者為兒女規劃着前程,想方設法的規避風險,特別是越來越多的獨生子女對父母十分依賴。杜明尼克選擇挑戰,選擇冒險,無論生命帶來什麼,無論困難帶來什麼,他總是一一抵抗,奮戰到底,這樣才能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這本書通過多個故事的描繪,展示了一充滿陽光、智慧、信心和愛心的帥狗形象。我們應該多向他學習。在生活中,我們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堅持到底,不管有多少困難我們都要解決掉,不要為了一點困難而放棄。有時你仔細想一想就會解決掉這個問題。

  帥狗杜明尼克讀後感(三)

  "一邊是坦途,一邊是未知。帥狗的選擇帶來了挑戰和期待!"這句話吸引了我,讓我立刻確定《帥狗杜明尼克》是一本好書。讀完這本書後,我就喜歡上了這隻生性活潑,總想見識一下外面世界的小獵犬——杜明尼克。從他身上,我懂得了許多……

  首先,是他大戰那群無惡不作的"世界末日土匪幫".他用他那根又長又尖的矛槍同這些壞蛋進行了殊死搏鬥。這時,我感覺到了他的勇氣、頑強和智慧,讓人敬佩。

  在老豬巴塞勒謬q獾先生家裡,善良的杜明尼克又整天為他炒菜做飯、拖地擦灰,陪伴着他度過最後的日子。當獾先生臉上帶着安詳的微笑跨入另一個世界時,杜明尼克傷心地哭了,覺得人生的悲哀莫過與此,但是同時他也悟到了生命的秘密,感受到了人生的美麗。終於,他甩掉了憂鬱,滿懷激情,繼續冒險……

  書中還有許多精彩的地方:解救一隻會寫字的黃蜂和一隻姓"狐狸"的母鵝;促成了一頭野豬的婚事……他還用獾先生繼承給他的財富幫助了許多人,使他們開心。

  《帥狗杜明尼克》這本書通過多個故事的情景描繪,展示了一個充滿陽光、智慧、信心和愛心的帥狗形象。也讓我明白:什麼是帥?帥,就是樂觀昂揚;帥,就是慷慨善良;帥,就是冷靜沉着;帥,就是率情率性;帥,就是堅韌不拔!

  這隻小帥狗的形象已深深地映在了我的心中!



帥狗杜明尼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尼克胡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