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00字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00字

  今天,我讀了《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裡面主要講了一個淘氣調皮的孩子—小豆豆,因為古怪的表現被學校開除,然後來到了巴學園--一個由許多電車組成的學校。在這裡的學生都與小豆豆一樣淘氣,但是校長先生對待他們友好,教育他們許多道理,像他們的大朋友一樣。巴學園的教育非常獨特,善於因材施教,有許多能培養人好的品行和品性的遊戲。小豆豆在這裡茁壯成長着。後來巴學園因為戰爭被燒毀了。

  我十分羨慕小豆豆,因為她上了一所好學校,還有一位了解他們想法的小林校長,在學校上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喜歡的科目,小林校長還能那麼有耐心地聽一位六歲的小孩說四個小時的話,不僅如此,小豆豆還有一位善解人意的媽媽,懂得保護小豆豆的自尊。我上的學校是一所普通的學校,學校是以學習成績為主,不注重學生特長的培養。在這樣的學校里,我的愛好特長不能自由發揮,整天淹沒在學習中。然後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學校,覺得有點失落。我好想像小豆豆一樣,有她那樣的父母,進入像巴學園一樣的學校上學。

  我希望大人們都能像小林宗作校長一樣,懂得理解我們的心理,還能讓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400字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湯姆叔叔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