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50字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50字

  你見過這樣的女孩子嗎?她調皮,一年級就被退學;但她又遇到了一個好學校,一個好老師。在新學校的時光里,她又懂得了許多道理。這就是小豆豆。

  小豆豆很調皮,在她上一年級時,老師就要她退學。但是,後來她來到了“巴學園”遇到了小林老師。正是巴學園那獨特的教育方法,才是小豆豆變成了好學生,為她以後的人生埋下了基礎,成為了一個作家。

  讀了《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後,喜怒樂怨湧上了心頭。我很高興,原來世界上還有一座那麼生動活潑有趣的學校!還為小豆豆的媽媽找到一所好的學校,而敬佩更為小林先生感到驚訝!同時,還為巴學園感到惋惜。那麼好的一所學校,卻因戰爭中的一場大火燒了。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小林先生的一句話:“你們大家都是一樣的,無論做什麼事,大家都是一樣的。”正是小林先生的這一句話,改變了小豆豆的命運;正因為校長是對人公平的,正因為校長沒有因“小豆豆是退學轉來的而對她嫌棄,正因為校長的公平公正,才有了這麼一批優秀的學生!我不由的敬佩小林先生。

  可愛的小豆豆,聰明的阿泰,智慧的小林先生,這些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故事,我想,她們將成為我腦海中一道抹不去的記憶 !



讀《窗邊的小豆豆》有感450字 標籤:窗邊的小豆豆 窗邊的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賣火柴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