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百姓故事>健身陪練,一場靈肉分離的遊戲

健身陪練,一場靈肉分離的遊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04年初夏,一個叫郭文的朋友突然給我打來電話,說他開了一家健身中心,問我願不願意去他那裡兼職。我一聽就樂了,當時醫院正在掀廉政風暴,“開單提成”、“收受紅包”一夜之間被強行禁止了,誰觸犯了紅燈將遭受開除的極刑,當醫生的我頓時收入銳減。我和女朋友小娟那陣兒已經拍拖兩年多,正準備2005年元旦結婚,也到了正用錢的時候,現在掙錢的門路主動找上來,我何樂而不為呢?

  郭文年齡比我大,是個地地道道的商人。在健身中心的辦公室,他用欣賞的眼光看着我。我誠惶誠恐地告訴他,以我的身體條件,沒有發達的肌肉,在這個地方恐怕沒有用武之地。

  郭文卻笑着打斷我,答非所問地說:“不,你的身體條件很好,人年輕,相貌英俊,受過高等教育,這些都是不可多得的優勢,在我們這裡作‘陪練’條件綽綽有餘。”我問他“陪練”都幹些什麼,他說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郭文帶我參觀了他的健身中心,他說:“到我這兒來的有兩種人,一種是來鍛煉的,另一種是來消遣的。作為老闆,就要盡最大可能滿足不同需求的顧客。而那些來消遣的顧客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富婆,她們因為喪偶、感情失意或純粹為了尋歡作樂到這兒來尋求放鬆。”郭文的話讓我恍然大悟,他所謂的“陪練”,就是去陪那些富婆。

  我馬上拒絕,轉身欲走,郭文卻一把拉住我神秘地說:“其實,陪練的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你是學醫的,可以推拿按摩,又懂心理學,可以陪她們聊天散心,沒有人逼迫你幹什麼,但總之一點,只要能讓她們開心,你就能得到可觀的報酬。”話題談到了報酬上,我僵在了那裡,郭文看出了我的猶豫,趁熱打鐵地說:“至於報酬是多少,取決於你的表現。如果好,一個月能頂你一年的收入;即使差,也不會讓你太失望,我會給你底薪。”

  郭文意猶未盡,又把我帶到了後面的一個停車場,指着十多輛各色高檔轎車說:“這些人揮金如土,你就不想分兩個嗎?”正說著,一個衣着時尚面容姣好的中年女子從車上走了下來,郭文馬上湊近我耳根意味深長地說:“再怎麼著,男人干這事也不會吃虧的!”

  我回去象徵性地思考了三天,最後還是答應試試。原因很簡單,我總不能老在小娟面前為一套時裝或一條鉑金項鏈而顯得猶猶豫豫。郭文很高興,一見面就說:“我就知道你會來,誰會跟錢過意不去呢!”

  郭文第一次要我去陪的富婆,就是那天在停車場碰見的中年女子。原來郭文早有心計,他在帶我參觀停車場時,也讓等候在那裡的女子“目測”了我。

  郭文後來解釋說這樣做是為了避免見面時的尷尬,許多富婆不僅有錢而且很有品位,對所謂“陪練”的年齡長相,甚至職業愛好都比較挑剔,他必須事前做到心中有數。事實上,郭文做事的確很縝密,他專門為這些一擲千金的富婆備好了單間,房間里應有盡有,以便讓她們在裡面徹底放鬆。

  我這次所見的女子自稱叫阿梅,大概四十歲左右,人很漂亮,也顯得年輕。當我走進房間時,她正斜倚在沙發上,模樣很慵懶。儘管我努力偽裝,但還是顯得很緊張,目光四處搜尋,既然是“陪練”,總得找一兩件健身器材裝模作樣吧。

  可目光所到之處,只有鮮花、紅酒,還有羅曼蒂克的音樂和暖色的燈光下的情色氛圍,還有一個漂亮女人撩人的姿態和目光。阿梅第一句話就叫我下不了台,她說:“你已經遲到了72小時!”我不明白,阿梅就笑着解釋:“三天前在停車場,我就點了你的將,誰知你今天才來報到!”見我手足無措,阿梅寬容地笑了:“來吧,先幫我舒展一下筋骨!”

  阿梅隨意地倒在沙發上,讓我把雙手放在她的背上。她穿了一件質地很薄的練功衫,豐腴的背部沒有一點贅肉,這讓我想起了小娟的背部。很難想象,一個中年女子的身材竟跟年輕姑娘保持得一樣好,而且更有一種年輕女孩難以企及的豐腴感。

  阿梅沉浸在一種享受中,長長的睫毛微微合上,嘴角洋溢着淺淺的笑意,像一隻曬着太陽的懶貓。按摩了一會兒,我以為她睡著了,就在旁邊坐了下來。這時阿梅卻從沙發上爬起來,從酒瓶中倒了兩杯紅酒,遞了一杯給我說:“累了吧,喝了它吧!”

  我輕輕呷了一口,盯着這個性感的中年女子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衝動。這時阿梅又說:“你的手真溫柔,讓我想起戀愛那會兒,男朋友每次撫摸我,就是這感覺!”聽了這話,我更羞澀,阿梅見狀,就打趣說:“你這樣子,像個不經世事的男孩子,還沒結婚吧?”

  我說:“正打算年底結婚!”阿梅走到沙發邊,動了一下靠背,讓它變成了一張鬆軟的大床。

  她說:“來吧,在你結婚之前,我先教會你怎樣做一個男人!”我懵懂地走上去,說老實話,和小娟相處兩年多期間,雖然我們也有過肌膚之親,但我每次都顯得很衝動,很難讓小娟有什麼滿足,這會兒經阿梅這麼一說,心裡也明知是挑逗,但此情此景,我又如何經得起這番撩撥?

  我對睡在沙發上一臉潮紅的阿梅說:“現在我該怎樣做?”阿梅目光迷醉地指着自己的腹部說:“把手伸進去,你就知道了!”我猶豫了三秒鐘,但此刻的慾望已經像潮水般涌了上來,根本沒法控制。

  我遲疑着把手伸進了她的練功衫的縫隙,馬上摸到了她光滑平坦的腹部,這時她拉開了練功衫外面的帶子,原來她裡面什麼也沒穿……

  我在房間里足足待了八個小時,臨走時阿梅給了我2000元。我驚訝於她的大方,阿梅就說:“這是你應得的報酬!我喜歡你的激情和表現!三天後,我們再聚!”

  出門時我碰到郭文,他狡黠地對我笑着說:“八小時,表現不俗啊!”我警告他說:“這事要讓小娟知道了,小心我跟你沒完!”

  郭文卻嬉笑着說:“別逗了,這些富婆除了年齡大一點,沒有什麼地方輸給小娟!我要是有你的身體條件,還輪得到你?”我氣得想揍他,他卻屁顛顛地跑了。

  回到家已是晚上九點多,父母埋怨說:“今天跑哪裡去了,小娟打了好幾個電話來找你!”我疲憊地撥通小娟的電話,小娟在那頭說:“今天我父母旅遊去了,你過來陪我吧!”這話在平時是我最喜歡聽的,可這會兒我哪敢接招,我只好撒謊:“今天為搶救一個病人,我連續加了十幾個小時的班,我累了!”小娟馬上心疼地說:“那你好好休息,明天我再約你!”

  第二天見到小娟,我非常驕傲地把她帶到了一家珠寶店,指着一條小娟嚮往已久的鉑金項鏈,毫不猶豫地買下了它。小娟幸福地靠在我肩上,嬌羞地對我說:“今晚你過來吧!”但我又找了個借口婉拒了,我想到兩天後又要去見阿梅,作為學醫之人,我知道如何養精蓄銳。

  三天後我和阿梅如期相約。有了第一次的經歷,這一次我們都脫去了偽裝,變得十分直接。同第一次一樣,阿梅總是十分體諒我第一回合的衝動,讓我休息片刻,喝點紅酒解乏,然後愜意地迎接我第二波、第三波的進攻。阿梅的身體保持着很好的韌性,乳房豐滿結實,做愛十分投入。每次事後,她都很滿足地說:“年輕就是好!我喜歡你富有激情的衝擊力!”事畢,她又留下2000元。

  第一個月我和阿梅聚了六次,她共給了我一萬兩千元。拿着這些錢,我既滿足又自責。畢竟這錢對我太重要了,它滿足了我的虛榮心,看着不知情的小娟接受我饋贈時的開心表情,我就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驕傲。但毫無猜忌的小娟也讓我不時慚愧,畢竟這是見不得光的事,我的所作所為與社會上專門靠女人吃飯的“牛郎”並無區別,我只不過打了一個“陪練”的幌子!

  不過有些事情就是怪,明知那樣做有悖常理,可偏要執迷不悟,說到底是嘗到“甜頭”的心被蠱惑了。每次和阿梅在一起,我都驚訝於她對性愛的強烈要求,比起在這方面幾乎無知的小娟來說,阿梅豐富的經驗也讓我獲得了一個男人最大的滿足。這有點像吃鴉片,明知它有毒,也欲罷不能,更何況我還能兼而盈利!

  事已至此,我的靈魂完全被鏽蝕。有一天我接到郭文的電話,匆匆忙忙趕去健身中心,原來他要我打時間差去陪另一個富婆。因為頭一天我才和阿梅聚了一次,疲憊還沒恢復過來,更何況女朋友小娟也不時發出抱怨,說我有兩個月沒碰她了,讓我找了好些理由才勉強搪塞過去,我也正尋思着找個機會“將功補過”。

  但郭文根本不聽我解釋,他對我說:“這富婆的‘陪練’臨時有事來不了,你就當臨場救火,幫我這一次,完了我給你紅包!”我這才知道,在他這裡像我這樣的“陪練”還不止我一個!

  誰知我這一次見的富婆,不知是受了什麼傷害,心理有些變態。她拴牢我的四肢,拿紅酒往我身上潑,再把點燃的煙頭杵上去,疼得我齜牙咧嘴。我大聲地央求她:“別這樣,現在是大熱天,身上弄出傷疤很容易被人發現的!”

  可她不以為然,一邊使勁擰我的肌肉,一邊獰笑着說:“你是我花錢雇來的,用了我的錢,就得陪我取樂!”我這才恍然明白為什麼她的“陪練”臨時有事,她這麼變態誰敢再來啊!那天回到家,我躲在房間里撫着身上的累累傷痕,禁不住熱淚直流。

  這次受傷之後,我大熱天也捂得緊緊的,不敢見小娟,更不敢接阿梅的招。但小娟畢竟是我最親近的人,主動找了我兩次就發現了端倪,我只好解釋說:“這是有天晚上下夜班被一個醉鬼打的!”小娟哪裡肯信,她說:“你這段時間奇奇怪怪的,我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幾天後,我在醫院見到了陪老公來看病的阿梅。阿梅的表情很古怪,一點也看不出私下裡那種瘋狂的影子。她的老公大概五十開外,穿得也很體面,兩個人挽在一起,顯得很親密。在看見她的一剎那,我已經準備好了一個曖昧的表情,誰知她視而不見,揚着頭徑直和老公走進了診斷室。

  我的心當時像被潑了一盆冷水,我不相信她沒認出我,兩個有着肌膚之親的人,竟會偽裝得視同陌路,說到底,我們只是兩具沒有情感交流的肉體,維繫彼此的只有慾望和金錢!

  兩周后我基本痊癒,儘管我深感屈辱,但還是去見了阿梅。她這才告訴我,那天去醫院,是陪老公看腎虛,她老公每個月都要去醫院買回一大堆壯陽葯!

  阿梅說著又恢復了她的媚態,她擁着我說:“他怎麼能跟你比呢?快來,兩周不見,讓我看看你有什麼長進!”但我心不在焉,在阿梅上來擁住我的那一刻,我推開了她。我的思維飛得老遠老遠,我好像看見自己赤裸着靈魂,站在一臉鄙夷的小娟面前,接受未婚妻良心的審判。是啊,當我打着“陪練”的幌子,不顧廉恥地出賣自己時,我就已經被釘在了靈魂的恥辱架上,面對純潔的小娟,我羞愧難當,已經沒有權利享受那份甜蜜的愛情。

  經過痛定思痛,我選擇了離開。我避開所有的親朋,每天不吃不喝躲在家裡。不知情的小娟數次來找我,當她和我父母撬開門時,我一臉憔悴的模樣讓他們大吃一驚。

  我讓父母暫時離開,面對純真的小娟,我不能再欺騙她了,我幾乎是和盤托出了自己的經歷。小娟很驚訝,然後她就哭了,一邊流淚一邊說:“不,不,這不是真的。我寧願什麼都不知道,為我們的愛情保留一分純真和美好吧……”說完她就扭頭跑了。我沒有追,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資格,當我焦急地等待小娟的原諒時,她卻從此沒有了消息,後來我才知道她離開了這座城市。

  郭文的健身中心被人舉報,很快被查封了。很多時候,我獨自仰望蒼穹,品嘗着內心的苦果,這時我才明白,性愛本身是一種美好的事情,如果摻雜了功利的成分,就無異於出賣了自己的靈魂。要命的是我悔之晚矣,那一段靈肉分離的日子,讓我身心疲憊,痛失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