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奇幻小說>靈肉分離者

靈肉分離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李明最近迷戀上了神秘學了,竟然相信人是有靈魂的,並且靈魂是可以離開肉體的。

  這讓他很興奮,所以他天天都痴迷在這方面上了,一心只想體驗靈肉分離的神秘感覺。

  李明是縣城一所初中的教師,近年來工資低微,再加上他對教育漸漸地聲了厭煩之心,所以感覺生活無趣。

  但是,神秘學讓他重新獲得生命力。

  但李明的愛好讓他的妻子——陳麗很不屑,她說:

  “哎呀,你也莫搞這些虛的,有本事賺錢給我看,要不成為名師!讓我臉也有光啊!”

  陳麗也是教師,不過在縣城裡的一所小學里。

  李明與陳麗不是同學,但是同一屆畢業的校友。

  在師院上學的時候,李明在一次打熱水時,遇見了一個美麗女孩。

  她身高約1。70cm,上身穿T恤,下身着深藍色牛仔褲,臀部圓而翹,身材較為豐滿。

  她給李明的感覺就是青春、性感。

  她就是陳麗,而那天以後,李明就記住了她,而且後來還經常在水房相遇。

  說一句實話,李明是一個理想化的人,一直就在追求童話里的公主類的女孩,可惜他一直都沒有找到。

  而問題是:青春的慾望來臨了,如暴風雨般強烈,他才發現自己竟十分迷戀那種身材高挑、臀部豐滿的美女。

  而陳麗就是這樣的女孩。

  終於有一天,他們認識了,並且開始了交往。

  讓李明十分悲傷地是:陳麗似乎根本就不喜歡像李明這種帶有書生氣息的人。

  那一天夜晚,是春風沉醉的時刻。

  李明摟着陳麗的腰肢,手開始不安分起來了,探向了那讓他夢寐以求的美臀——充滿了神奇的彈性和令人眩暈的肉感,這讓李明整個肺腑都燃燒了起來。

  她並沒有明顯的反對,於是他的手開始談進她的衣褲之下。

  但,突然,她使勁地推開了他,幾乎使他摔倒。

  她一句話也沒有說就走了。

  從此,她再也不理李明了。

  這讓李明十分不解:陳麗對自己應該有幾分好感啊!

  李明的心並沒有死,後來又問了一個陳麗關係不錯的女生。

  那女生說:

  “陳麗可能是不太喜歡你這種類型的。可能是因為寂寞才和你交往,但又不願意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李明終於明白了,但是他的心依然為陳麗而開放着。

  後來他們恢復了朋友的關係,但已經不再親密。

  轉眼間,大學的日子就快要接近尾聲了。

  李明仍舊是單身,陳麗也是單身。

  那個時候就業的壓力已經很大了。

  像他們那樣的師範生如果沒有關係就很難進入公辦中學,如果進入城市,基本上會成為知識民工。

  而李明則比較幸運:有一個當校長的親戚。

  在親戚的關照下,李明的工作已經定了,但是他的愛情還沒有影子呢?不過事在人為、好事多磨,他就不相信陳麗是鐵石心腸、永遠無動於衷!

  所以在某種情況下,好運也會不單行的。

  終於有一天,在酒足飯飽之後,李明攻破了陳麗的神秘處女地,那充滿征服欲的雙手在陳麗同樣充滿慾望的身體上肆虐,那誘人的呻吟與扭動的肢體更印證了兩人心中相同的慾望,李明比遇見石上開花的事情還驚喜,比心頭冰釋還放鬆、滿足!

  畢業后,李明在縣城裡的初中教學,陳麗在縣城裡的小學教學。他們都是在編人員,只要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就行了。這讓他們的許多漂泊流浪的同學羨慕不已。

  婚後,他們的生活平淡而安穩。

  但是漸漸地,李明迷戀上了神秘學,而陳麗則愛上旅遊。

  有的時候他們夫妻也會一塊兒外出旅遊,如他們去過雲南、蘇州等地。

  但是陳麗不喜歡李明搞的虛無的神秘學。

  這些天來李明的研究越來越有成效了,他曾經斷言:

  再過幾天自己就可以靈肉分離——靈魂出竅了。

  由於五一長假到了,陳麗又嚷着要去青島旅遊。

  但此時的李明正在研究神秘學理論,哪裡有心情去管世俗中的瑣事!

  陳麗和朋友一塊兒去了,走的時候頗帶幽怨。

  隨着理論的深入和實證的感覺,李明漸漸地感覺自己可以做到靈肉分離了,意思也就是說,你的靈魂可以脫離肉體,獨立行動,甚至可以穿越時空的障礙。這夠匪夷所思了吧,或許你並不相信,但是李明深信不疑。

  就在妻子離開的第二天,李明感覺到自己做到了靈肉分離了,自己(靈魂)輕飄飄地在真實的世界里走動,而她的軀體還在那裡默默地坐着,紋絲不動。

  如果是你,你就可以想象自己該是多麼驚奇、興奮了。

  李明更是如此。

  他在空中跳着、蹦着,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

  他走出去了。

  街上車水馬龍,整個世界都在忙碌得不亦樂乎。

  美女、官員、名流、窮人、孩子不時在人群中流露他們各自的特徵,當然他們都可以劃分為好人和壞人,或許你以為這個劃分方法不可靠,但李明僅僅一眼就可以看出那些人的質地了。

  他到了一個美女旁邊,而她卻毫無所知。她美艷如花,但又的確是一個蕩婦,當然她的“蕩婦”之名與李明毫無瓜葛,李明對她亦無非分之想,畢竟到現在為止,他只愛他的妻子——陳麗一個人而已。

  他有走到了一個高官旁邊,高官剛從名車上走下,身邊隨從無數,但他們都無法感知李明的存在。

  可能,當記者在場時,要立即慌忙地採訪、攝像了;要是下級官員在,也得時刻準備拍馬、獻媚了;而當你在場時,恐怕也得羨慕甚至傾倒於當時的氣派、權勢了。

  但是李明與你們誰都是不同的,他根本就不屑於做什麼特別的動作,只是對着官員來了個左右開弓,只是奇怪,那官兒被他打了許多下一點兒感覺都沒有,只是象徵性地打了個噴嚏,毛髮直了些而已,顯得更氣派。

  可能你不明白了,李明玩什麼這樣做?因為一眼就看透了這個官員的人生因果圖,他順着時勢、玩着手段,仕途越來越順利,而實質是:

  他如一根草,順風而呼、毫無原則;又似洪水猛獸,做事殘忍。他的根本目的只是一個,即最大限度地滿足一己之私慾,而所有的名號正是一個偉大的幌子。

  李明自己打累了,而該仍舊若無其事。

  突然李明想起了一件事,曾經有人借玩笑之名說他妻子的壞話,但是李明不信,妻子會真的有問題嗎?

  他的確想去看看妻子了,說不定能夠給她一個驚喜,或者可以暗中保護她呢。

  青島離這裡應該有千里之遙,自己能夠去嗎?他在腦海里思索着、努力着,只感到一種漂移的快感,他發現自己已經置身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了,從那裡的標語可以知道他的確已經到了青島。

  原來他可以在瞬間穿越時空了,他到了妻子可能去的地方,包括許多旅館、旅遊景點,也沒有找到她,他又用意念搜索她,仍然沒有關於她的感覺。隱隱當中,她似乎還在縣城裡呢。

  李明喪氣地回到了縣城,天已經黑了,似乎是夜裡八九點了。

  他回到了家,家裡依舊是靜悄悄的,他的身體仍舊冷冷清清地坐着。

  突然他想起了今天所見到的官員,不妨到他那裡去坐坐!

  官員剛剛結束盛大的宴會,估計和了不少酒,所以走起路來有些扭捏,顯得大腹便便,但仍不失風度,頗有官僚的氣勢。

  穿過一段曲徑通幽的小道,到了一處花團景簇的院落,在滿月的奇異色彩的映襯下,這裡宛如人間仙居。

  “太完美了!”李明也不禁讚歎。

  院落里燈火通明,卻有一個女子正等待着高官。

  這女子儀態非凡、容光煥發,分明是一個高雅、性感的貴夫人。

  她十分熱情而溫柔地挽起了官員的肥手,而高官的手正放肆地撫摸着她的腰肢以及圓滾的美臀。

  他們相擁而進去了。

  剛才,李明感覺這個女子的身形很熟悉,但現在他沒有勇氣進去了。

  她不是別人,正是他所深愛的妻子——陳麗。

  他沒有想到,她竟然是如此地美艷絕倫,是如此地適合做一個貴婦人。

  而這種念頭對他而言又是如此地殘酷,幾乎讓他喘不過氣來。

  休息片刻,他冷靜了下來,決定還是要去看個究竟。

  他進去時,看到了這樣一幅景象:

  肥碩的官員氣喘吁吁,正在撫摸、玩弄着躺在沙發上的美人——陳麗,從高挺的雙乳起,一直到下腹,任何一個小角落都不放過,那種貪樣足以使人聯想到餓虎撲食的景象。

  官員又把陳麗摟起,讓她的臀部高高地翹起,以供他欣賞、玩弄,那美臀也的確誘人,肥而緊,圓而形態分佈均勻,在他雙手的催動下,她渾身發顫,嬌聲連連。當他的手指插向臀溝時,李明已經不忍再看。

  李明無法接受眼前的事實。

  李明跑進去打他們,踹他們,但,無論李明怎麼用力,怎麼憤怒,他們歡情愈熾,根本就沒有感覺到李明的存在。

  李明累了,心也絕望了,在院落里痛哭起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院落里的燈滅了,而月亮正圓,它的光芒使夜如白晝。

  他們已經睡了,官員肥大而形狀奇特的肢體壓在陳麗豐滿又白嫩的身體上,他們的身體都擺放得很不整齊。

  官員酣眠着,鼾聲如雷,震得整個屋子似乎都在發抖,而陳麗神態安詳、幸福而滿足。

  “既然你們是如此地和好、相配,那麼就由你們吧!”

  李明準備走了。

  他回憶起了往昔:

  陳麗的確不喜歡他那樣的人,他是一個淡泊名利的無憂書生,而她呢?

  她骨子裡渴望慾望的最大限度地滿足,金錢、權勢刺激着她的慾望,完成着她的慾望,滿足着她的慾望。

  他們不是一路人,那麼她又為什麼要嫁給他呢?

  他有點兒不解了。

  因為自己非常帥,

  還是己比較老實,

  抑或自己很有才華?

  他在瞎猜。

  突然他想起來了,當他提及自己有名望的親戚時,她的眼睛發光,她的話語變多了,動作熱情了。

  原來她嫁給他不過是為了一份安安定的工作,安穩的生活而已。

  僅此而已。

  聽了他們的情話才知道他們早就相好了。

  就在此時,李明突然醒悟:

  不僅僅自己可以靈肉分離,而更多的人已經早早地不可挽回地靈肉分離了。

  比如自己的妻子,她明明就不愛自己卻又要嫁給自己;她明明已經結婚了,卻又得和別人偷情、通姦;

  她明明可以做的事卻有偏偏不做;她明明不能做的事卻有偏偏做了。

  或許還有許多人也是如此。

  但李明淡淡一笑:

  嘿嘿,我與你們可是不樣的!

  當李明醒來時,太陽已經十分耀眼了,讓他的眼睛想睜開卻像黏住了眼皮一樣。

  他只感覺自己似乎昏迷了好久一樣,或者大病一場了,不然何以如此地無力、喪氣!

  他費了好大的勁才起床了,人一點兒也不想動,只好躺在椅子上了。

  窗外是春天,人聲鼎沸,歡聲笑語,春的氣息化作芬芳透進來了,讓他清醒了不少。

  李明的爸爸到外地出差了,而媽媽又因為姥姥病重而到了醫院了。

  所以爸爸媽媽自從昨天走後就一直都沒有回家。

  李明才十三歲,但是他卻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在夢中自己竟然好像已經結婚了,這太離奇了。

  李明自己也弄不明白了。

  夢裡面的東西,他不全懂,但有不少是可以意會的,即有模模糊糊的感覺,如對男女之事,對所謂的時空障礙也並不是很了解,對社會的形態也只是若有所聞而已。

  這個夢十分離奇,所以他也沒有敢對任何人說,因為也沒有任何人相信他,但他一直都沒有忘記。

  當有一天有一個成年人得了偏癱的消息從大人們口中傳出時,李明才感覺到離奇與可怕。

  那個成年人叫劉東,劉東才二十九歲,他在某一天癱瘓,不能言語,不能動作。

  他的妻子就人們傳說當中的美人,據說她有一位了不起的情夫。

  這與夢中的感覺似乎很相似,李明真的有點兒不知所措了,因為他越來越發現自己竟然在夢中與劉東重合了,這太不可思議了,還好,李明一直就是一個很聰明冷靜的人。

  他到了劉東的家,也偷偷地看過那位美人,才真正地發現:

  自己就是在做夢時成了劉東。劉東的家,劉東的美貌妻子,就是他所十分熟悉的啊!

  他一直持續驚異了好久,幾乎沒有向任何人說過。

  後來他因為上學幾乎都忘記這件事,直到某一天,他大病痊癒。親戚朋友都來看他了,畢竟他從死神手裡奪回了生命,親人偶爾一個談話中說起了劉東,劉東已經在病痛中去世了,而他的妻子也已經解脫了。

  想起數年前的夢,李明在懷疑自己的離奇重病與劉東有關係。而自己又和劉東是什麼關係呢?

  這是一個謎,李明無法明白。

  應該說一切總會被遺忘的,因為時間的腳永遠在動着。

  實際上,後來的某一天,李明似乎走運了,發了大財,人就難免要得意忘形一翻了,他自己有豪華名車了,但並不十分謹記必有的規則。

  他只是知道事故后,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他酒後駕駛,致使一人被撞當場死亡。

  李明不僅僅賠了幾乎所有的積儲,而且還要坐牢。

  這一場事故卻又讓他發現,自己苦苦經營的人生道路被毀滅了。

  而那個被他撞死的人竟然就是劉東的妻子的情夫。

  李明在監獄里,困惑越來越多。想:

  有些東西太可怕了,自己已經無力自主了。

  應該說自己與劉東、劉東的妻子以及劉東的妻子的情人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但是自己的厄運卻又偏偏與他們有着若隱若現的牽連。

  這一切又都是什麼原因呢?難道是命運?

  莫名的因果相牽與恩怨糾葛,偏偏就有一個無辜受害者——李明。

  也正是李明的不平之氣,才讓人們有一個見到幽微世界秘密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