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國慶假期歡樂多多。我和小朋友們玩了許多遊戲,其中最有趣的是遊戲“3”的考驗。

  這個遊戲主要是考驗我們反應靈敏不靈敏。遊戲的規則是:全班同學圍成一圈,從1開始數到30,輪到含有“3”的數字或者“3”的倍數時,不數出來,就用手拍一下旁邊同學的肩膀,旁邊同學接着往下數。如果犯規,你就淘汰了,到一邊涼快去。最後留下的三位同學就是勝利者。

  遊戲開始了,我們圍成一個圈。前兩個同學數完了“1”和“2”,輪到我了,我心裡不停地怦怦直跳,太緊張了,不知道該說還是該拍,我想都沒想就傻乎乎地說了“3”。話說完以後,我一想,糟了,錯了!我怎麼把“3”給說出來了。趕緊捂住嘴巴,想把這個“3”按回肚子里去。老師說:“你是第一個淘汰的,到一邊涼快去。”

  輪到王何百旭數12了,他馬上想到12是3的倍數,於是他很靈敏地拍了一下旁邊同學的肩膀。旁邊的董含章想都沒想就使勁拍了一下旁邊同學的肩膀,“14!”占冰景大聲叫到,閔銳也跟着叫:“15。”話剛說完以後,她舌頭一伸,心裡想:糟了,錯了,15是3的倍數呀,不能說出來,她很惋惜地走了出來。

  輪到朱鴻杉數17了,你瞧她多緊張呀!她剛想說,但又不敢出聲。她剛想拍,但手又縮回去了。她手一會兒伸過去,一會兒又縮回來,重複了許多次,就像跳着“千手觀音”。見此情形,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記一次有趣的遊戲 標籤:守住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