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一場靈魂的戀愛

一場靈魂的戀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佛說;前生那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了今生的擦肩而過。也許我們的前生用無數次的回眸,才換來了今生的相識、相知、相戀和相守吧!

  每每夜闌人靜,一個人獨處,思念便被你佔據。也許前生你是風、我是雲;也許前生你是樹、我是藤;也許前生你是鳳、我是凰;可今生的你我,就在三生石旁錯過了彼此。在漫漫紅塵中,擦肩而過。從此咫尺天涯,從此開始了生命的等待!

  命運在無垠的曠野里,讓你我重逢。在不經意間。愛,在無聲無息中悄悄的萌生。從此情感的世界不在荒蕪;那漂泊的心不在感到孤獨。愛,讓生命如此炙熱!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遇見你,才發現我一直很孤單;遇見你,才體會到什麼是盼望;遇見你,才領悟到愛的真諦!

  這一場靈魂的即會,明明知道會是一場美麗卻沒有結局的相遇,但還是義無反顧的愛了,也許會遍體鱗傷,為愛卻無怨無悔,也許會輸的很慘,也許會輸掉了靈魂————也許經年以後,歲月憔悴了彼此的容顏,但心靈深處依然為彼此相守。

  這場靈魂的戀愛,到底有沒有歸期?



一場靈魂的戀愛 標籤: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