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安德的遊戲好看讀後感

安德的遊戲好看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安德的遊戲好看讀後感

  《安德的遊戲》這本書在我的大腦中記憶尤為深刻,因為家中有這本藏書,而且去年寒假時,我也去電影院看了這場電影,尤其是媽媽的嘮叨讓我不得已記下他,安德—這個男孩,媽媽總說“真正高智商的孩子不是在逗動物玩,而是利用的自己的高智商如何在一層層關卡里脫穎而出拯救地球,為了戰鬥在努力掌握高科技,想想你自己,把高智商運用在哪兒了?”。我雙手捂着自己的耳朵,不願聽媽媽這些話。

  夜晚,當我靜靜躺在床上時,我的大腦中就會出現安德,我好崇拜安德,喜歡這個和我年齡一樣的小男孩,他的智力、手段、胸懷把我深深吸引了,他勇敢的精神都是讓我學習的。在他的時代,他是如何讓成為一名領導地球戰士、抗擊強大的蟲族進攻的統帥?書中安德有哥哥和姐姐,他們三兄妹的都很聰明,姐姐善良和溫柔,哥哥兇狠和野心,弟弟安德剛好中和了姐姐和哥哥德性格,被送往太空中的“戰鬥學校”學習,學習的方式就是玩遊戲——這就是科幻部分吧。實際上就是培養他的心理,磨練他的心志,看能否吃苦耐勞。

  在學校里安德很恐懼,孤獨,沒有朋友,沒有溫情,沒有燦爛的微笑,只有同學欺負、挑釁,他就忍耐,但忍耐是有極限,在被逼無奈、為了生存的情況下,安德利用自己的高智商將挑釁他的同伴打死。可是他也很內疚,因為他不想任何人受到傷害,他剋制自己的勇猛,幫助同學,最終贏得同伴的擁護。我也想學習安德,到安德的世界,成為一名向他一樣勇敢的人,敢於同破壞地球的蟲族作鬥爭。

  我也認識到自己的性格裡面存在一些需要學習的東西,缺乏耐性,做事馬虎。我特別喜歡養小昆蟲和動物,也很有愛心,只要我要堅持做到去掌握和熟悉這些昆蟲和動物的習性和特徵,這樣我就與安德一樣,當地球有災難時,我也能拯救。



安德的遊戲好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