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太陽又升起來了,我們迎着那冉冉升起的太陽,又開始了一天的生活,生活象什麼 象一杯淡淡的水,無色無味,清澈而透明,我們的生活,就象這無色無味的水,平淡而透明,每天重複着三點一線的路程,上班,吃飯,睡覺,,就這樣年復一年地輪迴着。

  生活又象一杯酒,有時歡笑,有時愁,當你為了生活,忙祿和穿梭在這大街小巷時,,當你拖着疲憊的身軀,躺在床上時,你總會對着那,發了黃的天花板,無奈地搖頭一聲嘆息,好累呀,

  當我們的朋友,老師,同學,相聚會在一起的時侯,那一刻我們仿復又回到了從前,盡情地說,盡情地唱,盡情地喝,舉杯同飲這難得相聚的酒,酒里包含了,許許多多要傾訴的話,

  更包含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和悲歡離合,也許那是一杯成功的酒,酒醉的你卻帶着幼稚的輕狂,也許那是一杯失敗的苦酒,苦味里卻釀着成熟的情感,生活又象是一團麻,也有那解不開的小疙瘩。

  不要去到那片樹林,去尋找你失落的吻,如果他[她]有了自己的歸宿,你應該默默地為他[她]祝福,更不要去那所小屋,,去報復,你昔日的舊怨就,托咐給藍天白雲吧,讓藍天化解白雲,讓白雲帶走你的思愁。

  如果他[她]正在暗暗地懺悔,你也要悄悄地為他[她]分擔;當時間濾去了狂熱,輕率,傲慢,偏見,,當那種世俗的渣滓沉澱之後,,善和美就得到了升華,生活就是平平淡淡。

  生活就是真真假假,生活給與予了我們平淡,我們給予了生活的執着,在感捂人生的同時,更感捂了生活。



感悟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