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終點,愛的諾言---句點

終點,愛的諾言---句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回到我們開始的地點,我說,會一直愛你到永遠。

  ——-題記

  我的世界一天一點為你改變,你看不見。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擱淺,我知道我的世界里不會再有你的誓言。

  從前的從前,轉眼間愛已經走到了終點。

  你可還記得我們的那個夏天,我看你靠着我的肩。現在卻變成了一切一切的苦楚。你說,我們的愛情不會有永遠。我的承諾,要給你一樣的夏天,把它全裝在心裏面。我給你一片天,給你想要的一切,只是忙着忘了給你說再見。

  也許,愛情比我想象的要很遠,很遠。我們經受了許多考驗,卻沒有一個完美的句點。我用我的字跡,想要留住你的容顏和笑臉。但是,總禁不住手的顫抖,痕迹的消流。

  那煙的痕迹,愛情的規則,誰能遵守。我們的愛情劇本,卻是這麼悲劇。我又怎麼能割捨?多少個夜晚,多少兩個人漫步卻變成了一個人的哭着,我一樣遠離着快樂。

  偶爾,我感覺寂寞,卻不想對別人說。自己編製的愛的迷宮,進去了,卻沒有找到出口。是我自作自受,可我沒有後悔過。你這個愛,我真的付出太多,受傷的我,一個人就這樣承受着,放不下的人是我。

  浮現的那些回憶的片段,謝謝你的一雙翅膀,讓我可以翱翔。雖然,最後這雙愛情的翅膀已然把我埋葬。

  多少的淚水,為你流干。因為你的存在,我已慢慢習慣有你的天空。

  寂寞控制着我的心,一步一步吞噬我的心,愛上你讓我失去了我自己。我並不在乎你給我多少傷痕,只在乎你的未來誰給。這就是愛情嗎?你想要的愛情是什麼呢?

  要堅強,我經常自己說。可是,自己一個人像另外一個你,好想一種對我的懲罰。抱緊你的愛,怎麼樣就是放不下。好可惜你的愛我今生不能擁有一輩子。我明白,你的愛我只能得到那麼多。

  世界的戀人那麼多,把我擁擠的只剩寂寞。

  我寧願你愛我是你一時的衝動,也不至於讓我到現在都不能擺脫。

  風停了,夢走了,誰能叫醒我?

  想念,我還會想念,因為愛沒有終點,雖然,你已離開我的身邊。因為天空依然燦爛。

  只剩誓言,只剩一片孤獨的天空,唱着你我的誓言,永遠不會褪色。

  可這還是我一個人,請別把我的淚痕擦去,畢竟那是我最愛的人,畢竟我曾是你深愛的人。

  終點,請求讓愛的諾言為我們畫一個句點。



終點,愛的諾言---句點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