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此生,做你身邊溫暖的妻子

此生,做你身邊溫暖的妻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此生,做你身邊溫暖的妻子

  時光荏苒如飛箭,人生初見似眼前。一輩子,好短!我的世界,有了你的腳印。從此,你牽着我的手,穿大街,走小巷。不需要黃昏的點綴,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語,不需要紅燈綠酒的浮華。你的一句:“請相信我,請牽着我的手。”此生,也就足夠。此生,能伴你左右,一輩子,好美!

  千般相思如細雨,揮之不去,萬種思念化箋字,送給你。一生遇萬人,而稱平生知己、有緣者,廖廖無幾!此生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也是我至愛的親人。幸福着你給的一心一意,溫暖着你給的一生一世,此生,向著太陽;向著最暖;向著最愛。跟着你、我的心一步一步的完成人生之旅。

  此生,做你身邊溫暖的妻子,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簡單、平安、快樂。

  此生,做你身邊明媚的妻子,在你的生活里,添一些陽光,為你趕走陰霾。

  此生,做你身邊知書達理、恬靜的妻子,可以在你低落時,給予安慰,讓你忘掉煩憂。

  做你的妻子,平凡但不平庸;做你的妻子,喜歡美麗卻不和別人攀比;做你的妻子,疼你,愛你;做你的妻子,此生只願幸福地、簡簡單單地和你生活在一起。此生,只願做你身邊最溫暖的妻子!

  ——————清雅的竹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