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起點、終點,何時再見你?

起點、終點,何時再見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冰冷的大街上,花飛雁鳴,我站在原地,情緒如此迷茫,心底如此的涼!再次回到這裡,茫茫然中已逝去太多,瀟瀟然枉顧回首,然一切物是人非!可是,我心中的記憶無法泯滅,依然清晰的一如往日!獨蒼然而淚下,何其辛酸?人生路上的的波折,使我飽受滄桑,我也真的累了!匆匆的過往,劃過指尖的都是傷痕!

  曾經的人生舞台上,我們相逢、相識、相知、相、、、、、、而如今呢?我喜歡把所有的傷痕,悲涼都用文字來隱藏!繁華終究落幕,我只能用矜持的沉默來祭奠那些不為人知的傷痛!

  舊夢難尋啊!

  只是憑藉著那些的記憶,用盡今生的時光,儘力搜尋你遺落的髮絲。只可惜,那是一場夢。當夢醒時刻,驀然回首,花開花落,一年又是新的開始,只有我一個人還在追尋那一季的繁華幽夢。可是我只能找到起點,尋不到終點在何處?內心如此糾結,如此的痛!

  這個季節,繁花盛開,但最終凋零,所以也是一個是摧殘的季節。

  既然命中注定了如此,即使我再難過也是無濟於事。流年逝去,往事重現眼前,失去的毅然比擁有的多。昨日歡影,已是繁華殆盡。曾經愛笑的我,去了哪裡?曾經天真的我,又在何方?一字一句寫下我的憂傷,一行一目充滿了悲傷。為何我會變得喜歡上這麼悲傷的文字,染上流年寂寞?

  記憶,在時間淡卻之前,你的美麗再次在心底掀起漣漪。

  幾多念,是惆悵,幾回夢中見,醒時,夢碎人不在?轉身是否是永遠?思念,無休止的被拉長,心上秋,點點滴滴,總是離人淚。

  今天離開這裡,是終點嗎?我不知道,或許我還會回來!但不知道那時還能找到你身影,你的芳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