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原創散文:愛的諾言!曉易之

原創散文:愛的諾言!曉易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原創散文:愛的諾言!曉易之

  沒有一種愛是無緣無故的,而愛情卻是相互吸引和愛慕的。大千世界,當愛神射向你后,有愛的日子,就有愛的諾言!愛!讓你和他【她】充滿了激情和浪漫!

  能夠對一個異性產生出這種不同尋常愛的感覺,產生這種愛, 日夜思念對方,為對方朝思暮想,這種思念就是愛!這種愛是竊喜的,是愉悅的。那怕是單相思,這種感覺一樣是那麼地美麗,在每一個早晨到黃昏,在一個又一個日夜,思念他[她]有增無減,這就是愛情了!

  愛情在一對男女心中種下思念的種子,它就會開花綻放\結果。不能開花綻放\結果的愛情,就不是正常的愛情,就不能在人生漫漫的歲月中能有正常相嘶守的心境。就是相互間在一起了,也是大有偶合之嫌。不能為對方披上嫁衣的愛情,經不起愛情的考驗,為對方長相愛的心,得不到心靈的撫慰和愛撫,最終不歡而散的居多。

  愛情是一種高尚的給予,無私的奉獻。每當對方有事,他【她】總是比自己的事還要着急,為了他【她】能夠捨身忘已,不惜金錢地位,捨得奉獻。為了對方,為了自己的愛情,頭可斷,血可流的大無畏精神。

  有愛的日子,精神上是充實的,兩地分居的愛情,以前的日子大多是每星期就會有一封長信等着自己來閱讀,這種信件,現在的人是無法共享到了。現在已沒有信件往來的時尚了,代替它的是日夜的上網,網上聊天視頻,解決了多少相愛對象心中的愛意。這種愛情,解釋了分居愛情的原意熱渴,在網上能充分發揮和排解,愛在網上紛飛,讓愛的心情得到放飛,讓愛的諾言在此時得到放大。

  相愛的人是幸福的,自己思念對方而對方也在時刻記住自己,此時的愉悅心情是快樂的,是幸福的。沒有人會為自己擁有這純情的愛情還會有所不滿足的。擁有愛情的男女,臉上會綻放愛的光暈,在身體上的每一個部位,熱血會在每個人的身上沸騰!

  此時的相愛男女,是靈和肉的結合體,這時刻,不需要任何諾言,只有心靈和身體在感知對方的愛情,感知對方的真情實意,為今後的日子,種下了一生心心相印,相愛相守,不離不棄,生死相依,天長地久的神話傳說!

  愛上一個人,有人說,能夠在一秒鐘就有愛意了,卻要用一生來忘記一個愛人!

  一見鍾情的人是屢見不鮮的,許多的青年男女,由於自己的事業沒有安定,在不安定因素下,沒有過多的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有朝一日,卻在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正是自己心底下標準的對方。這時,愛的種子就是這麼的在不經意下產生了,就好像着了魔一樣地一見鍾情了,但這種一見鍾情往往是自己心裡早就有一定的愛人模式而已,才能在短短的一秒鐘下認定對方正是自己尋覓的結果。

  一見鍾情的愛情,許多人也能夠善始善終,也能夠和愛人長相守,但大多是自己愛對方多一點,自己愛憐對方多一點,體貼多一點,也經常是因為對方的愛不是那麼的真誠,對方的愛並沒有和自己一樣在一見鍾情前,就有了一定的愛的模式,有了一定的愛的思考。反之,對方就不一定有這種思想。這樣,往往這種家庭,離婚率多些。

  戀愛中的男女是幸福的,它能讓倆人共同結合幸福地在一起。打持久戰的戀人不一定就是感情很穩重的對象。這裡多是愛情具有一定的不穩定性,不是由於事業並沒有安定,就是因為婚房無定所。

  現在有許多的青年男女,二人早就情投意合,卻還是不結婚,主要是有一方在觀望,希望自己還能見到比對方好一點的。希望一個有家庭背景的,有經濟實力的,能讓自己減少奮鬥歲月思想的人有之,這種觀望的結果,就是會導致一方在自己相戀這麼長時間相戀而無結果。反之,要是有一位年青漂亮的人出現,移情別戀的也多。這種原因可以導致失戀自殺瘋狂者有之,後果不堪設想。

  一個人失戀一次,這種刻骨銘心的愛情,會使人一度不振,終身不嫁或不娶。要想第二次進入愛情,第一次的愛戀無疑是有了一個影子,這種思想會導致今後擇偶的標準放在和第一位戀人相比較。就是擇偶成功了,也難免會時刻想着前面的愛人。有時,做夢也會和第一位戀人還在一起。有時,在性愛中,也會在思想上有前面人的影子,甚至在性愛中也會叫錯對方的名字,因為第一次的愛是刻骨銘心的。婚後,到處也還是有對方的身影。

  初戀是人們在愛的路上無法忘記的一種愛戀,任你怎麼努力,初戀,還是那麼神聖的不可思議地橫加在你的面前。

  初戀的分手,主要原因會有許多,一個是地域不同造成的,一個是對象在對比中比下去了的。反正,因素就是現在的人都是較為實際,沒能在一起的愛情,是不能長相守的,沒能和自己半斤八兩,家和長相不相一致的愛是不能長相守的。這正如人們說的:相愛容易相守難!就是這個道理。

  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這是相愛之人愛的諾言和希望,但真正相愛的人又有多少人是能夠長相守諾言?男人的諾言,男人的花心,是有目共睹的,他們在自己的每一次戀愛中,都會同樣和對方說著同樣的諾言和花言巧語。

  我有空時也經常喜歡看非誠勿擾,非誠勿擾中的青年男女,個個穿着艷麗,打扮得時尚,而且這些剩男剩女,都不是普通的菜,都有過幾次愛的體驗,愛的經驗。而他【她】卻也走向剩男剩女的前列,在愛的道路上飽經風桑。非誠勿擾,其實,在愛的路上,青年人對待愛情,也必須要非誠勿擾,沒有心機和對方談戀愛者,非誠勿擾,就請你早點告邊站吧,別害人害已了。

  愛的諾言,許多人說過一遍又一遍, 能夠相戀,是二顆心在緊密靠攏,是一種幸福。也有人,一次相愛,就再也無法走開,無法和第二人相知相戀了。初戀讓人崩潰了,苦果自己嘗到了,但我說這卻是幸運的!因為,若是在結婚後再分手,真的是不如在婚前的戀愛中解決最好了。婚後受傷就不只兩個人了,還有小孩子。失婚的影響讓小孩的壞思想也經久不息,導致小孩也容易步入岐視和岐途,導致小孩的心理也受到重壓。

  不正常的愛,棄之只是一時的痛苦,過後了許久也就忘記了痛苦,要是有了屬於自己的愛人,自己的生活再度能幸福,無疑是一劑良藥能安撫前面受過的滄桑。不要在一棵樹上弔死,這是老一輩人說的經驗告誡,只有放開初戀,放開自己不能長相守和不正確的愛情,才能有第二次的愛情降臨自己身邊,自己才能尋求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愛的諾言,每個人也是只想說一次的,而且是只想對自己相愛的人只說一次!說幾遍也不能而終的人,也是有苦衷,誰不想只談一次戀愛就成功?誰不想自己的愛人只和自己長相守?誰不想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但事情往往不與人的願望而行。失望得越多,說的諾言就更多了,這就是所謂的男人的諾言不值錢了,誰相信男人的諾言,大可以去相信世界上有鬼了。我在這裡為失戀的男人們抱一次屈,但我還是要為相愛的人種下諾言,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許下愛的諾言,給予祝福,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原創散文:愛的諾言!曉易之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