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明天的諾言交給明天去實現

明天的諾言交給明天去實現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明天的諾言交給明天去實現。

  太陽暖暖的,曬了一天,結果卻感冒了。有時候,自己會變得那麼那麼脆弱,即使站在陽光下,卻還是覺得涼涼的;有時候,自己又變得那麼強大,即使站在大風裡,也還是勇敢的向前走。

  一個人的荒島,流着眼淚,扛着堅強。只是不想讓很多人看到那麼茫然的自己。

  撐開手心,手心裡暖暖的,似乎那天,我們一起過那條小溪牽起的手,你的手掌軟軟的,暖暖的。

  我又出來曬太陽了,因為只有這樣的時候,我覺得我們很近,很近,比很近還很近。

  我會傻傻的笑,傻傻的,連眼淚也跑來湊熱鬧,就那樣簌簌的劃過臉頰,咬着嘴唇,仰望着天空,繼續傻傻的笑。

  其實我該清醒的明白:你已不再,你在很遠很遠的,甚至比很遠還遠的地方。

  我的心又隱隱的痛了,我看到那日你站在街角,捧着一束藍色妖姬,一身黑色的束腰小西裝,頭髮稍稍有點長,但很適合你,你衝著我身邊的女孩子招手,我身邊天使般的女孩,跟我說了聲再見,向你跑去。我看到你眼神里的疼惜,覺得就那樣被你看着,一定很幸福吧?我看到你們手牽手過馬路。突然一輛藍色的摩托車,從我身邊飛過,你牽着的女孩被一位大叔撞翻了,你慌忙的去扶,可是你也瞥見了那道藍色的閃電……

  接着,就看到《明哲晚報》上有這樣一條新聞,2008年6月17日16:19,花街南路李某因酒後駕車,一死一傷,男生當場死亡,女生因驚嚇過度至今昏迷。

  為什麼我的頭好昏啊?睜開眼睛,才發現,我在一個陌生的地方,使勁的搖頭,只記得自己似乎見過一道藍色閃電后,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凱呢?他怎麼可以把我一個人丟在醫院裡?他好壞啊。忽然有人開門進來,是爸爸、媽媽。之後,再也沒有見過凱。

  這些年來我一直堅信你的離開和我是有關係的,可是案發現場的自己不是旁觀者么?直到一日,天使般的女孩子,扯着我的衣領又哭又鬧……

  你在天國還好么?

  淚水已經決堤,你說過的永遠,我們沒有去,請在明天等我,好讓我來一個徹底的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