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吹號手的諾言》讀後感

《吹號手的諾言》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吹號手的諾言》讀後感

  六一班 鄭心怡

  在這這個暑假,我讀了很多本書,現在,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看的這本書。

  《吹號手的諾言》是一本金牌小說。他有一句標語,讓我一看就喜歡上它,標語是:一個世代守護的諾言,一段童話般的傳奇冒險。因為我比較喜歡看冒險類的書,所以我才會愛上它。

  這本書屬於長青藤國際大獎小說系類。它獲得紐伯瑞大獎,你知道什麼是紐伯瑞大獎嗎?我給你介紹介紹吧!紐伯瑞兒童為文學獎由美國圖書館協會設定於1922年,以“兒童文學之父”約翰·紐伯瑞的名字命名,每年頒發一次,設金獎一名、銀獎一名或數民。該獎項是全球權威的童書獎項。

  這本書講的是,小男孩約瑟和家人在逃難途中,被卷進了一場陰謀,陷入與兇殘的韃靼大盜、鍊金術士、催眠術士以及魔鬼的黑暗使者的爭鬥中。勇敢的約瑟遵照自己對古老誓言的承諾,決定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都要保護那件稀世珍寶!

  這本書是一部好書,我喜歡這本書中的伊麗莎白。他的叔叔是一名很成功的鍊金術士,她和她叔叔閣樓的三樓,約瑟和家人住在閣樓的二樓,一樓住的是老婆婆和斯塔斯也就是老婆婆的兒子。伊麗莎白會在夜晚降臨的時候,到二樓去陪約瑟的媽媽,約瑟就和爸爸去高塔上吹號,因為他們是吹號手,他們每隔一小時就要吹《海那聖歌》而且東南西北都要吹。

  我很喜歡這本書因為它教會了我做人要勇敢,敢作敢當。面對事情要沉着,要冷靜。這本書真的很不錯。



《吹號手的諾言》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