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月亮300字作文

看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月亮

  中秋節那天,太陽剛剛落下去不久。一輪橙色的月亮,就悄悄的鑽了出來,掛在東山尖上。我忍不住的丟下手裡的月餅,去樓頂看月亮。

  嗬!月到中秋分外明,一點也不假,橙色的月亮一離東山,就由澄變白由白變亮,像一個玉盤,在東邊的天上,又像一盞燈盞在照耀着大地,還像一個明鏡,在給大地梳妝打扮。月亮周圍的星星,時亮時暗,時隱時現,像是月亮的衛兵,浮雲也在秋風的指揮下輕盈的舞蹈,不時還越過月亮,使月亮像一位含羞的少女,浮雲不正像少女的面紗嗎?風兒一吹面紗就輕輕舞動,把月亮映襯的更美麗。

  從遠處看,樓房村莊被籠罩,這時爸爸端杯酒上來了,月亮就出現在水杯里,陶醉之際,媽媽就叫我,我只好和月亮說了聲再見,在院子里和家人一起吃月餅,繼續賞月。



看月亮 標籤:看月亮作文 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月亮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