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熬夜500字作文

熬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的確可以玩的特別開心。父母也要上班,我們自己就可以在家裡玩,樂得清閑,在家裡玩,父母又不在家,當然是隨便我們怎麼玩了。

  可是暑假一玩的開心也就忘乎所以,忘了時間了。是的,我就時常玩到半夜還在看手機。很多時候吧,倒不是我自己不想早點睡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想早點睡覺的吧,就是忍不住的會看手機。明明也沒有什麼特別有意思的內容,可是就是忍不住的看手機。有些時候人還就真是一個那麼奇怪的東西,很多時候偏偏很想做這件事情的時候就是做不了了,又忍不住的被另一樣東西給迷惑住了,當真奇怪。可是人有時候如果沒有辦法抑制住自己,自制力有些恍惚又或者就想這樣放縱自己的時候,還真的是很難控制的。所以暑假想要早睡,還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嘞。一到暑假,就忍不住的想要多玩一會兒手機。可是我們要這樣告訴自己啊,以後玩手機的時間多的是了,不要佔用自己睡覺的時間。睡覺的時間真的是非常寶貴的,不可以混為一談,睡覺其實就是讓自己器官也可以休息一下的時候啦。否則每天都工作24個小時,不都累死了嗎?

  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也要盡量早睡。要說暑假又哪裡不好,其實也就是沒人約束了,就容易熬夜了,這點不太好吧。所以一定要讓自己的自制力也好一點,可以很快的控制住自己,趕緊早睡啦!



熬夜 標籤:熬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