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上的星星一顆一顆,我心中的事一件一件,但隨着時間的飛逝,有很多都淡忘了,唯有兩件趣事深深的印在我腦海里,至今沒有忘記。

  趣事一:那是一個夏季。星期六的上午,我在寫作業,我心裏面說熱死了,熱死了。就在這時,媽媽叫我吃西瓜了,我一聽,一個箭步就跨到廚房,我順手拿起一個西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連一個西瓜籽都不吐一個,奶奶走過來說:“孫子,你吃西瓜怎麼不吐西瓜籽呢?西瓜籽可是要在腦袋上長西瓜的”,我一聽,對奶奶說:“奶奶,植物是有土才能生長的”,奶奶無話可說,埋頭吃起西瓜。媽媽叫我去做作業,我立刻就去了。當我在寫的時候,擦子掉到桌子底下,當我下去撿的同時,一頭撞到了抽屜上,我以為是頭上長西瓜苗了,放聲大哭,奶奶聽見了我的哭聲,跑過來,說:“孫子,你怎麼了?”我含着淚水說:“我……我頭上長苗啦!”奶奶一聽,哈哈大笑起來:“你頭上沒有苗,只有一個“小紅包”,我連忙摸摸頭上,的確沒有苗,我笑了起來。

  趣事二:星期天的下午,我做完作業沒事幹,媽媽見我一股無聊味,叫我到街上逛逛,並給了我十塊錢,我高興極了,穿起鞋,立馬就跑出了門。到了大街上,馬路上車來車往,我就到處閑逛。過了一會兒,很口渴,買了一瓶汽水,大口大口的喝。過了二十多分鐘,喝完了,想起一件事,前幾天,我在電視上看搞笑片,一位大人吸瓶子里的空氣,舌頭卡住了,扯不出來,弄得我哈哈大笑。我想起它,覺得挺有趣的,我也試了一下,可是,裡面的空氣就溜走了,舌頭卡住了!扯了半天也沒出來,旁邊的人看了都哈哈“小”笑,我裝作喝水的樣子,跑回了家,向媽媽求救,媽媽一看我這“熊樣”,立馬笑了起來,就拿把剪刀,在下面扎了一個洞,空氣就鑽了進來,舌頭取了出來。媽媽問:“你這是幹嘛呢?這樣好玩嗎?”然後,我們笑了起來。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是我永遠也不回忘記,它將成為我記憶海洋中的一朵大浪花。

  五年級:李梓恆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