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遲到300字作文

遲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到學校,只見操場上空無一人,偶爾傳來老師的講課聲。我趕緊加快步伐,向教室跑去。走在樓梯上只聽見我“呼呼”的喘氣聲,“嗒嗒,嗒嗒”的腳步聲和書包里文具碰撞發出的聲音更加使我焦燥不安。我來到離教室不到三米的走廊上,我不禁猶豫起來:是進,還是不進。進的話,老師可能會批評我,同學會嘲笑我。如果不進,那就是曠課,罪加一等啊。我開始責備自己:你呀你,如果昨晚不看電視看得那麼晚,今天會是這樣嗎?時光能夠倒流,那該多好呀!早睡早起看來是至理名言呀!我一步一步地往教室挪,原本輕快的腳步,現在似乎灌了鉛一樣。終於走到門口,我心一橫,低着頭推開門,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說:“報告。”我這時就像一個等待判決的罪人,臉紅得像蘋果。 老師看了我一眼,嚴肅地說:“下不為例!”我像得到了赦免令,飛快地逃到桌位上。 

  這就是我遲到的經歷,我再也不要嘗這種遲到的滋味了。 



遲到 標籤:遲到作文 我遲到了作文 遲到了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