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熬夜寫作業的滋味350字作文

熬夜寫作業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晚上放學的時候,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同學們都怨聲載道的,覺得作業可能會寫不完,想讓老師少留一部分,可是老師說留的作業多是為你們好,所以我們只能聽老師的話了。

  我回到家吃了飯就趴在桌子上寫作業,筆都沒有停過。可是就算是這樣,到了十一點的時候我的作業還是差一點沒有寫完,這個是我平時按時睡覺的時間了,所以,我已近瞌睡的要命了,但是作業沒做完,明天早上還要交呢,怎麼可以睡覺?於是我強打着精神,揉揉太陽穴,喝了媽媽給我端過來的牛奶就又開始寫作業了。不過沒一會,我就又瞌睡了,每次頭一栽下去,我就會驚醒,然後接着寫,就這樣,等到快十二點的時候,我終於把所有的作業寫完了,然後連衣服都沒脫,直接栽到旁邊的床上睡著了。

  這次熬夜寫作業的經歷很是令我難忘,希望老師以後不要留太多的作業,這樣的話,我們在第二天的課堂上就會很沒精神,影響聽課效果的。

熬夜寫作業的滋味 標籤:作業的風波作文 寫作業作文 熬夜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