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健獎章”當屬她700字作文

“保健獎章”當屬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李晨是一個響噹噹的副班長,她有一張瓜子臉,清秀的眉毛下襯托着一雙閃耀着智慧光芒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一張能說會道大嘴巴,每天都嘰哩呱啦說個不停,但句句話能讓同學們都笑得前俯後仰。

  記得有一次,老師說有了羽毛球興趣小組,我和李晨報了名,第二天,一下課我們倆就急不可待得奔向操場與老師回合,真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李晨與四(2)班“拼戰”經過無數次的風雨戰爭。李晨贏了,當我聽到這個好消息時我和同學們快瘋了,因為她為我們班爭了光。我們又是歡,又是跳,實在太高興了!

  不一會兒終於輪到我比賽了,雖然贏了,但沒有李晨贏得的激烈精彩。一天上午老師宣布李晨星期五上午去參加全市比賽,滿懷期待的星期五到了,李晨高高興興拿着羽毛球拍離開了教室說,我一定要贏。

  中午快要到了。過了好一會兒李晨氣喘呼呼的,她從校外跑的教室,大聲叫了三個字,

  “我——贏——了”那種聲音是包含着勝利喜悅歸來,我們為李晨自豪,真的!

  她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為她付出了努力和心血。

  又一次我閑着沒事幹就去了李晨家,按了一下門鈴見開明的是李晨媽媽,便問:“阿姨,請問李晨在家嗎?”“哦,李晨去後花園大羽毛球了”我熱情的回答;“謝謝阿姨”我邊走邊想:李晨怪不得打羽毛球這麼厲害,真的是經過努力而得成功。

  突然我好像聽到李晨的聲音了,我抬頭一看呀是李晨,我立即跑過去,李晨看見我,忙說:“葉子,來來來,陪我打會兒羽毛球”我就拿起球拍說我們來比個一決勝負吧!果然不是她的對手,我再次為她自豪。

  就這次我推薦她,“保健獎章”歸她莫屬了!

  江蘇溧陽市西平小學五年級:yj2012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