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爸爸,十分的普通。可在我心目中,他確實一個不平凡的老爸。下面,我就來具體來說說我親愛的老爸吧!

  爸爸有拉碴的鬍子,硬硬的,摸上去好扎手。老爸還有兩梢濃濃的眉毛,跟我的,算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吧!接下來,就該說偶老爸的眼睛了,爸爸的眼睛炯炯有神,精神得無論何時總是閃爍着光芒。當然還少不了爸爸的高鼻樑,在加上嘴巴和黃皮膚,恰好湊成了一張雖不算是英俊,但還是說得上還行的標準“長臉”。爸爸愛穿T恤衫,他說現在都這樣穿。嘿嘿,沒想到,老爸也會趕時尚嘛!還有,爸爸不僅趕時髦,而且還是個“體育迷”哩,這不,前不久不是就有“法網比賽”嗎?你想,我老爸會錯過嗎?那就跟着“時空穿梭機”去看看吧!

  比賽快開始了,老爸準點來到沙發前坐下。等到比賽開始,爸爸聚精會神地盯着電視機屏幕,看着李娜同斯齊亞羅尼的激烈比賽,第一盤下來,李娜暫時贏了,爸爸十分激動,連聲高呼。我在書房裡都聽見了聲音,說:“我說老爸呀,這只是暫時的勝利,不還有兩盤嘛?”“女兒啊,你這可說錯了,第一盤就贏了,可是開門紅哪!”說罷,爸爸又傳神關注了起來。第二盤兩人打平來了,爸爸就沒那麼高興了,臉頓時耷拉下來,滿臉的陰雲,十分不痛快,這可和剛才興高采烈的爸爸是大相近庭呀!到最後一盤,老爸可緊張起來了,就怕這場比賽,勝利不屬於中國。直到比賽贏了,爸爸那張臉上才綻開笑顏,眼睛笑眯眯的,對這個結果感到十二分滿意。

  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對體育着迷的爸爸,還不時帶有時尚氣息。在考試前,爸爸總是讓我有足夠的信心,不給我施加壓力。當我考砸了的時候,他總是鼓勵我下次考好,不打我,也不怪我。爸爸,我的好爸爸,超級好爸爸!

  長沙寧鄉實驗小學(城南)五年級:賴溈嘉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