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熬夜的熊貓400字作文

熬夜的熊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提到熊貓,我相信有人會問我:“大熊貓的‘黑眼圈’是怎麼出來的呢?”我肯定會不假思索地回答:“大熊貓這麼調皮,這麼貪玩,肯定是熬夜熬出來的。” 

  沒錯,就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山坡上,住着一隻懶惰的熊貓,它整日與同伴玩耍,不回家睡覺。有一天,它的同伴又來找它玩,大熊貓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出門去玩。同伴之所以喜歡跟它玩,是因為大熊貓日夜都可以玩,媽媽地拿它沒辦法,不像其他熊貓到了晚上就不玩了。它們整天聚一起,吃竹子、比賽跑······項目多得很!它們開始都還是白眼圈的,自從熊貓有了貪玩的習慣,其他夥伴也跟了起來,它們經常玩,還把熊貓稱為老大。它們十分友好,因為日夜在玩,熊貓和夥伴的眼圈漸漸變黑了。它們自己看了后,以為這不是自己,所以十分後悔,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要熬夜。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玩是理所當然的,但不應長時間玩。如果像文中的熊貓一樣只知道玩,將來是沒出息的。

熬夜的熊貓 標籤:可愛的熊貓作文 熬夜作文 夜的思念作文 夜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