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雙 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會說話的嘴,最美中不足的就是長着一個扁扁的鼻子,這是誰呀?這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對我的要求很嚴格。 

  一次,我在早晨起來晚了,沒讀書。爸爸發現了,就狠狠的罵了我一頓,還對我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早晨正是人記憶力最好的時候,就應該這個時候讀書才記得最牢。你不讀書,就有詞語的意思不明白,詞語的意思不明白,你就不知道詞語用在哪,因此你就寫不出好的作文來。記住,下次別再犯了。” 

  還有一次,我的數學作業上點錯了一個小數點,爸爸的臉色就由晴轉到陰,說;“你知道點錯一個小數點意味着什麼嗎?我說:“不就是點錯一個小數點罵?有什麼問題,大不了改過來嘛。”爸爸又說:“如果你到一家公司去幹活,那有個粗心的會計當你去拿工資時你本來該拿800元錢的工資,可那個會計點錯了小數點,只給了你8元錢的工資,你說,你會甘心嗎?”“啊,一個小數點的作用真大呀!”我說 

  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