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災區兒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致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 2008-5-28 20:37:00 | By: 陳文俊 ]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天災降臨到我國四川汶川。幾十年未見的八級地震就這樣吞食了你們災區的無數生命。總理溫家寶第一時間趕往前線,無微不至地關懷着你們。此時此刻,我第一次深刻感到有家有親人的感覺真好! 

災區的學生們,地震使你們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幾年生活下來的校園。災難像一頭猛獸打亂了你們寧靜的生活。此時,我也能感受到你們的無助呀! 

一頂頂帳篷,一盒盒餅乾,一瓶瓶礦泉水,一張張百元錢幣都成了你們心中的希望。黨和政府關心着你們,帶領無數解放軍叔叔前來幫助你們抗震救災,還有許許多多陌生的人們都伸出援助之手,人人都在獻出自己的愛。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還餓嗎? 還渴嗎?還累嗎?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我們心連着心,因為我們同是中華民族的兒女! 

在災區現場,救援人員正辛苦地從死神面前拉回一個個生命,此時,我想對他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災區的兒童你們的感人歷程已經在報紙電視上刊登,全國人民都在關心着你們。希望你們忘記悲痛,早日走出陰影,樹立信心,再過一個月,你們又可以重返校園了! 

祝你們: 

身體健康,萬事大吉! 

   實驗學校小學五(1)班學生:陳文俊 

  2008年5月27日

致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災區兒童作文 致災區人民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