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六一游400字作文

六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月一日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來到學校。我書包里沒有一本書,放的都是一些吃的好東西。來到學校,走進大門,穿過長廊。這時,我看到兩邊都被同學們擦得乾乾淨淨。玻璃窗亮得好象沒有一樣。每一個教室都布置得不相同,各有特色。我走進教室,看見同學都已經早早地來到了,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

  活動開始了,主持人走到講台前,笑了一筆笑說:“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的節目,讓我們愉快地慶祝吧!第一個節目是吹氣球比賽。要是哪一組的氣球吹得掉到了地上就算輸了。但是手、腳、頭等都不能碰到氣球,如果碰到了也要算輸。”主持人剛講完,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站了起來要求比賽了。主持人叫了幾位同學先上去比賽。然後,他拿出一個大氣球。“預備,開始!”同學們就拚命地吹了起來。有幾個吹得臉都漲紅了。“耶!”原來第一小組贏了。贏了的小組拿到了一份獎品。

  “好,下一組!”這一個小組的同學都長得比較高大,可是,一個人不小心用手碰了一下氣球,就被淘汰了。

  下一個活動是踩氣球比賽……

  笑聲傳遍了整個學校。就這樣,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六一游 標籤:一游作文 公園一游作文 孫小聖到此一游作文 動物園一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