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550字作文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50字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也不知道對方是誰,但是,我希望你能從災難的陰影中走出來. 

  5月12日,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也許那天,你被埋在了廢墟里,也許你外出逃過了這場災難,也許你是被誰保護着活了下來,但是,請記住,你還活着.你還有我們這些同學為你們分擔,為你們鼓勁! 

  你也許失去了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也許你失去了親人或者朋友,也許你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但也請振奮起來,好好地生活下去. 

  畢竟,你是這場災難的倖存者,你們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做,不能因為災難就萎靡不振,要打起精神,勇敢地面對人生.災難已經發生,失去的人們已永遠離去,失去的家園已不復存在,我們無論多麼悲傷,都無法喚回我們昨日的幸福。但是你們也看到了,災后那麼多的解放軍叔叔、醫生阿姨、以及從全國各地趕來的志願者迅速地到了你們那裡。黨和國家的領導人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也迅速到達你們那裡,還有十三億同胞的心、兩岸同胞的心、海外華人的心、世界各國人民的心同時聚集到你們那裡,都向你們伸出了援助之手。你們雖然失去了親人,但你們永遠不會孤單!因為,我們所有的中華兒女都是你們的親人!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也都是你的親人!我們都是你們的兄弟姐妹!你們需要的食品、藥品、帳篷、衣被、書包、書本等都會送到你們身邊的。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災區兒童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