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寫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在2008年的5月12日,那本是一個平靜的日子,但卻因為在四川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引起的不同尋常的意義。 

  相信你們作為四川的孩子,本應在教室學習着新課文,和同學們一起快樂的玩耍,在陽光的沐浴下享受着新鮮的空氣。但你們卻在那顆心靈中經歷着鬥爭,需要面對着失去親人的痛苦,需要在廢墟下與死神做戰爭,需要在時間的流逝中堅強。我知道我們遠遠比你們幸福,沒有大災害,只需在教室里認真學知識,但我們的心也常常牽挂着你們,在新聞發出四川發生大地震后,教室里沒有了以往的安靜,大家都在討論着 

  “聽說四川發生大地震了,8級啊” 

  “可不是嘛,好多房子都倒了” 

  “也不知道那兒的人現在安不安全” 

  “如過我再大一點的話,一定能跟着救援部隊一起去救他們!” 

  ...... 

  好多天過去了,為了給災區人民重建家園,世界各地都慷慨解囊,捐助你們,我們學校也一樣,當老師宣布這個消息時,同學們都心潮澎湃,把着一件事牢牢記住。第二天,同學們都拿來了自己的錢,有10元、20元、50元、100元、200元.......,這僅僅只是一點捐助嗎?不,它也代表着我們同學的一份愛心。 

  現在樣板房也已經動工,你們也有了學習的地方。雖然我和你們不在一起,但我會在這兒慢慢的為你們祈禱,為你們祝福。 

  我真誠的祝你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寫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災區兒童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