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災區夥伴: 

  你們還好吧! 

  希望這封信可以撫慰你們幼小心靈中的大創傷,可以帶給你們在廢墟中重建家園的希望和信心。 

  當我得知5月12日14時28分你們那發生了里氏8.0級地震,我的心隨之一顫,14時28分,此時我和我的同學正在教室里看着課外書,而遠在千里之外的你們呢,卻遭受這突如其來的天災!在那地動山搖的一瞬間,你們那一棟棟的校舍有的倒塌,有的則成了廢墟,而你們這些幼小的生命呢?卻在承受這着我們同齡人所承受不了的痛苦! 

  當我從新聞中得知有許多的孩子壓在廢墟下生死未卜時,我的淚水悄悄蒙住了眼,我真恨不得有一雙翅膀能把我帶去四川受災現場,讓我和戰士們一起去救人,救出一個和我一樣曾經擁有金色年華的孩子...... 

  親愛的災區夥伴,你的父母是不是聯繫不到甚至已經永遠離開了你?對不起,我知道,提起他們,你也許又再傷心流淚,可是,我希望你可以振作起來,樂觀堅強地面對這一切,不要向這場天災低頭。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用愛心撐起抗災的力量,用堅強的信念支持災區人民!是的,親愛的夥伴,在你得知自己是一個孤兒了,在你快要絕望時,希望你記住:我們是一家人,我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我的姐妹就是你的姐妹,你沒有失去親情,因為我們還在這愛着你們!樂善好施,扶貧幫困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相互幫助,患難扶持是社會倡導的時代新風尚。災區夥伴們,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永遠在一起...... 

  你的朋友 

  2008年6月28日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災區兒童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