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貧困兒童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寫給貧困兒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寫給貧困兒童的一封信

親愛的貧困兒童:

  你們好!

  當我在電腦上看了你們的照片,我驚呆了!一張張蠟黃的臉,身上穿着兄弟姐妹穿過的舊衣服。我不由地鼻子一酸,十分傷心。同樣都是媽媽生的小孩,為何命運如此不同。

  你們沒見過城市中的高樓大廈;沒看過好玩的玩具;沒吃過美味的零食;沒穿過漂亮的衣服;沒玩過神奇的電腦……你們缺衣少食、貧困不堪,從小在田裡、山上乾著苦活。你們中的有些人還迫不得已去街頭賣藝、乞討。你們渴望上學、渴望看書。

  跟你們相比,我們簡直天壤之別。但是我們還身在福中不知福,不願上學,吃東西挑三揀四。你們一定希望也像我們這樣衣食無憂、幸福快樂吧!只要你們好好讀書,以後你們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的。你們不再讀不起書,不再吃不飽飯,不再顧不上冷暖徒步幾十里去上學,不再…… 

  不知名的貧困兒童們,繼續努力吧!如果你們不斷地進步,離美好的生活就不遠了!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吳加勉

  2010年3月16日 



寫給貧困兒童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