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自從我得知你們的遭遇后,我對你們深表同情。 

  許多年來,有多少個國家曾經籠罩在戰爭、災難、貧困的陰影中,又有誰知道,兒童是這其中最直接的受害者。 

  正因為如此,身處和平環境中的我更應該關注你們這些災區的兒童,多麼想讓你們和我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寫字、學習、玩耍,使你們那孤獨無助的眼神,閃爍着快樂無憂的光芒! 

  朋友們,在我眼裡,身處困境中的你們就好似困在一片沼澤地里,苦苦地掙扎着,無助地求救着,而那片困住你們腳步的沼澤便是災難、貧困,正像我說的那樣,只有伸出援救的雙手才能讓你們走出困境、走向希望。 

  災區的朋友們,我們雖隔千里之遙,但我的心卻停靠在你們身邊。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在你們那裡,由於子彈、自然災難、貧窮奪走了一個個嬌嫩的生命,而你們卻幸運地存活了下來的時候,我在高興的同時,真想為你們做一頓可口的飯菜;買幾件像樣的衣服;買一個嶄新的書包……不過這些暫時的困難都算不了什麼,只要你們勇敢地面對困難,敢於向挫折挑戰,你們的明天一定會和我們一樣美好。 

  我想告訴那些挑起戰爭的罪人:把戰爭消滅掉,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人類需要和平,世界更需要和平!我還想告訴那些富裕的國家及其國民:向災區伸去援助之手,使貧困地區的人民早日擺脫貧困,走向光明! 

  最後我想告訴這些災區的小朋友們:一定要自立、自強,用一顆快樂的心勇敢地面對生活,用一雙勤勞的手,不斷地改善生活。只要我們手拉手,明天一定更加燦爛美好! 

  祝你們的明天更美好。 

敬禮!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災區兒童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