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致地震災區所有兒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致地震災區所有兒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致地震災區所有兒童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首先讓我對你們深深地鞠一躬,你們的勇敢讓我為你們而驕傲,你們的堅持也讓我看到了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和你們一樣每當回想起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的那一刻,我不禁膽戰心驚,是地震毀了房子、家庭。但胡錦濤主席說:任何困難都難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使得,中華兒女是英雄的,他們用愛戰勝災難;中華兒女是堅強的,他們用愛融化災難。地震發生的那一刻,我們和你們一樣,都是汶川人,那一刻,我們大家的心在一起,那一刻,我們與你們共患難。所以,我想告訴你們:堅強的走過今天,明天將充滿希望。 

  2008年最受矚目的新星---許三多,在《士兵突擊》中一舉成名,在劇中他忍受着所有人對他的冷嘲熱諷,在軍營中堅強的度過每一天,盡心的完成每一件事。是他的執着讓他在人生路上綻放這成功的色彩,是堅強帶給他希望。他與我們所有人都一樣,經歷了人生的坎坎坷坷,可是他依然選折了堅強,他用堅強應對一切,所以他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成功的希望!而你們不也應該像他一樣堅強的面對生活嗎?堅強的走過今天,你的明天將充滿希望! 

  在井岡山革命根據地建立初期,我國那些偉大的革命戰士被迫走長征,風吹雨打,酷暑嚴寒,在後來由於飢餓,那些戰士不得不吃草根和樹皮,如此困難的生活他們都挺了過來,而我們所遇到的困難與他們相比簡直九牛一毛。他們與我們同樣是中華兒女,他們能做到的,我相信我們一樣也會做到! 

  歷史人物也好,當今明星也好,他們用自己的經歷向我們很好的詮釋了堅強。只要你堅強,勝利的號角在想你吹響,成功的旗幟在向你招手,人生的高峰等你去攀登。 

  讓我們一起學會堅強,堅強的走過今天,明天將充滿希望! 

此致 

  一直默默關注着你們的人 

  ****年**月*日

致地震災區所有兒童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地震災區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