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災區兒童的一封慰問信500字作文

致災區兒童的一封慰問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內蒙古包頭市薩拉齊第一中學 七年級(一)班高展 

  四川的孩子們,你們現在好嗎? 

  在今年五月十二日,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在了四川汶川縣,降臨在一個個正在渴望得到知識的孩子身上,八級的強烈地震瞬間使我們的家園變為廢墟,許多許多的人,包括正在讀書學習的孩子們失去了生命!就讓我的這封信,帶去我對你們的關心和祝福吧。 

  我知道,你們一定受苦了,這場自然災害讓我們都無法接受,你們中間有很多人失去了自己親人,但你們沒有失去全國人民的關懷,我相信你們仍然是堅強的。在前幾天的思想品德課上,我們知道了人人要有永不放棄生命的精神,孩子們,振作起來吧,困難算得了什麼,堅強不屈才是你們的性格,你們是四川的希望,你們也是中國的希望。 

  這次,溫家寶總理親自去看望了你們,全國人民都在為你們捐款捐物,全世界人民都在關心你們,為的就是讓你們好好學習,你們絕不能讓我們失望,你們一定要重新站起來,我們一定要讓你們重新回到校園。有時,我的內心也比較慚愧,我們生活在這麼好的環境中,卻不能好好的學習,而你們卻能堅持讀書,這對我的觸動很大,也明白了一些學習的真諦。 

  秋天來了,我們北方地區已經開始供暖了,你們現在還住在“過渡”房中,有的甚至條件更差,你們那兒冷嗎?吃得行嗎?你們的學習有沒有影響?請來信告訴我,我會永遠支持你們! 

  祝你們平安快樂! 

  你們的朋友:高展 

  2008年10月15日

致災區兒童的一封慰問信 標籤: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慰問信作文 災區兒童作文 致災區人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