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驚悚的一次“殺手”600字作文

驚悚的一次“殺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這個普通的一天有件看似平常卻意義重大的事發生了。

  我慵懶地從床上爬起,聽見爸爸正在考慮帶我去他工作的地方,我開心極了,要知道,家裡的電腦壞了,可只有那有電腦玩。我開始了撒嬌。最後爸爸經過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了我。我和爸爸駛向目標地點——公司。

  到了那邊,我為了讓我更有理由的玩遊戲,我開始了飆作業,我瘋狂得寫,當我完成任務時,已經是中午吃飯的時間了,我爸手下的徒弟給我帶來了各式各樣的好吃的,我一邊玩電腦一邊吃東西,可終歸會玩膩的,我盲目的亂轉。

  這時,哈哈哈,我發現了一隻不會飛的蒼蠅在窗戶上爬。我心想:我要不要欺負欺負它。正想着一隻手已經向它伸去。話說,我以大欺小很輕易地抓住了它,可我並不滿足,想把它拿上一直玩,我拿了一張紙把正在掙扎的蒼蠅包了起來,可我卻不知道放哪。放筆袋裡吧,我嫌臟,放包里的話我害怕捂死,可是機智的我拿出了筆,把它放進了筆蓋,可我很快就發現這個方法太傻了,於是,我準備讓它出來,可它死活不出來,好像懼怕着外面的世界,我開始把筆蓋往桌子上上下按,這時,可拍的事情發生了,正當我第二次按時蒼蠅已經出來了,可我並沒有看到,第三次繼續按了下去,我聽見了身體碎裂的聲音,我低頭一看蒼蠅已經安靜地在哪躺着了,我嚇得把“兇器”扔了,把蒼蠅的屍體用紙包着扔到了垃圾桶,我的上手開始抖,我敢忙去洗手間把自己的手和兇器清理了一下。

  看見了嗎?一個無心之舉造成了一個生命的死亡,我也萬分愧疚,我想向那隻死去的蒼蠅道歉:對不起!



驚悚的一次“殺手” 標籤: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難忘的一次作文 我的一次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