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驚悚的低碳生活900字作文

驚悚的低碳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哥本哈根的全球氣候大會,頓時把低碳這個詞舉得高高的。再不披上低碳的外衣,你就out啦。低碳,由此在我的生活上抹上了驚悚的一筆。 

  聽一聲清脆的巴掌,坐在沙發上的我和老爸,頓時陷入黑暗。有一陣滴里嘟嚕的響聲,電視也奔了天堂去,留給了我們一個黑屏。突然在手電筒的照射上,詫異的出現了一張鬼臉。我頓時撕心肺裂的嚎了起來。手電筒的主人關掉了它,隨之,在黑暗中響起了老媽的聲音:“放心,沒有鬼,我是你媽……今天,是地球日,要從八點半開始熄燈一小時……” 

  心裡的石頭終於砸下來后,我就去洗澡。好不容易身處在了光明之中,卻又是損人的清脆一巴掌,衛生間的光明之神也很無奈的對我“say bye-bye”了。我對門外那個剛要解釋的魅影說:“知道了……地球一小時。” 

  歸屬在本來的黑暗中——我在睡覺。床頭柜上,擺着電動驅蚊劑。耳邊卻慢慢不再寧靜,搖滾樂流行樂古典樂統統在我耳邊響起,他們的樂手蚊子便無情的落在我暴露在被子外的皮膚。我猛地坐起來,狠狠一轉頭,疼得我脖子的神經都好像扭掉了。果不其然,電動驅蚊器的小燈泡冰涼冰涼,早已失去了它的光輝。這就意味着,我的屋子裡沒有驅蚊劑的芳香,只有瀰漫著的血腥味。 

  十萬個不滿的度過了一晚上…… 

  頗有不安的我在第二天早上醒來。眨着松睡的眼睛,坐在了車子中。老爸說什麼要打我出去玩。在老媽的視線中,老爸開的特別慢,可老媽的臉上卻掛着滿意的笑容。沒錯,此時,老爸正在實施低碳准標準——開車滑過去。隨着老爸踩着剎車的腳一踩一翹,車子終於滑去了老媽的視線。突然,老爸發癲的加速起來,車子絕對像離弦的箭般飛出去,享受着非低碳的快感…… 

  一擦汗,一擺手,咕咚一瓶礦泉水下肚。在“家庭國民黨”的壓制下,我這個可憐的老百姓又在為低碳做貢獻了。羊皮紙上的種樹策劃圖早已飛向遠方,只有太陽的利劍還在筆直的插在我的頭上。不過,我這哪是在種樹?不就是把老媽從超市買來的蔥和大蒜,一顆顆一根根的埋在土中而已。而真正的樹苗,還在店裡掛着高價的牌子。 

  天氣太燥熱,有多少人能堅持穿着低碳的厚厚大衣?我知道僅僅有億分之一,但我仍會在懸崖上吼着環保,因為這比擴音器更低碳。貌似很驚悚的低碳生活,其實是為了不要再讓地球母親的眼淚往回咽。迷失了低碳方向的人們,我還可以用LED燈為你們照明前方。

驚悚的低碳生活 標籤: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