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無敵殺手”的自述400字作文

“無敵殺手”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無敵殺手”的自述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廣東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我的名字叫“無敵殺手”,時時刻刻,我都在威脅着地球。

  地球上空的臭氧洞,造就了我一雙銅鈴般的眼睛;隨風飛舞的包裝袋給我製成了一件華麗的晚禮服;地震、海嘯、山洪、泥石流、全球氣候變暖,都是人類給我“特製”的幫凶。

  我用那雙毒辣的眼睛瞪地球一會兒,就讓它高燒不退;只要我的身體一搖,就能使地球顫抖。現在,沙漠擴大,這使我更好破壞;樹木減少,這令我更好利用暴風與暴雨來對付這些不尊重我的人類。

  而且我的殺手鐧——電池給我立下了汗馬功勞。我一直用它橫衝直撞、化險為夷。只要我把電池扔在土地上,則 一平方米 土地不能生長任何東西,我把電池投進水裡,則這 一立方米 的水就像沒有作用了。

  “無敵殺手”暗暗說道:“至今,我根本沒有一個勁敵。只要人類繼續保持着這樣的話,我始終還是無敵的,哈哈!”



“無敵殺手”的自述 標籤:“非典”的自述作文 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無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