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臭蟲殺手”600字作文

我是“臭蟲殺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臭蟲殺手” 

  暑假裡,爸爸媽媽有時吃過晚飯會帶我去河邊公園轉轉玩玩。 

  這天,爸爸晚上吃過飯又帶我去河邊公園玩。我們這兒的河邊公園雖然才建成不久,但是已經成為我們這最熱鬧的地方之一。每天晚上都會有很多人在這裡唱歌跳舞或休閑散步,十分熱鬧。我來到這的目的不完全是散步而是——消滅臭蟲。因為這裡的蟲子實在太多,公園街道上爬得地都是,我喜歡去踩死它們。 

  河邊公園這裡最常見的是一種像蜈蚣又不是蜈蚣的蟲子。它呈長條形中間全是黑色,邊緣兩邊是黃色,大的3厘米左右,小的1厘米左右。它們比較喜歡在牆角邊活動,有少數在路中間活動。而我主要就消滅這種蟲子,因為它被踩死後會有種臭味,我就叫它“臭蟲”。 

  一開始我先從長廊開始“搜查”。路中間就發現了三四條,我立刻“消滅”了它們。走了一段路,我又“消滅”了三四十隻“臭蟲”。我有時則可以“一箭雙鵰”,比如有兩隻臭蟲正在交配,結果我一腳下去就滅了它們。又向前走了一段路,結果竟發現了臭蟲的一個小分部,裡面至少有20隻臭蟲,我費了半天功夫才滅了它們。向前又“搜查“了一段路,我們又返回了。而在回去的路上,我們又“消滅”了六七十條!就快到家時,我又另外“消滅”了BOSS——兩隻有小酒杯口那麼大的蜘蛛,真是可喜可賀啊! 

  回家后,我仔細回憶了一遍,我這次的戰果大約有一百七十多隻“臭蟲”和兩隻蜘蛛!我下次一定繼續去“擴大戰果”!小朋友們,我是不是當之無愧的“臭蟲殺手”!?

我是“臭蟲殺手”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