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電腦殺手”400字作文

我家的“電腦殺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哎呀,你真煩,走開,走開!”

  “嗚哇……”

  我弟弟,姓陳,名美春。是我家最恐怖的“電腦殺手”!

  事例1:某年某月某日,我家的“殺手”出來“覓食”了。一家之主陳濤先生正玩遊戲玩得不亦樂乎,“殺手”眨巴這超級無辜閃亮的狗狗眼,走向了陳濤身邊,趁其不備,一陣“狂轟濫炸”后,留下一片“廢墟”,得意洋洋得走了。“陳美春你給我死回來,死回來!”呃,此乃陳濤先生的怒哄……

  事例2:某年某月某日,春春再度出來“覓食”,此時,本人正在玩“三國”中,春春走了過來,“嘰嘰,慢慢交尼翅片管(姐姐,媽媽叫你吃蘋果)。”真的呀?“我高興得離開了座椅,樂呵呵地跑向媽媽,可媽媽說了一句讓我崩潰的話——”沒有啊!我什麼時候叫你來吃蘋果啦?想吃想出幻聽啦?”“什麼?”我百思不得其解,回去一看……關機了……

  哎,“電腦殺手”你和時才能不當“殺手”?

  海口市瓊山第二小學 六六班六年級:陳夢琪



我家的“電腦殺手” 標籤: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我家的“淘氣包”作文 我家的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