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隱形殺手”300字作文

“隱形殺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隱形殺手” 

  噪音的成為了我們現在的隱形的殺手。它無處不在,讓人民感到恐懼。新時代來臨了我們終於找到了對付這了的武器和方法了。 

  以前這恐怖的“隱形殺手”經常在街上為非作歹當人民不注意的時候它用“獅嚎功”因為人民常常聽見“獅嚎功”所以耳膜震破了!讓人痛不欲生。 

  如果它在空中玩耍的時候讓在工作里的人民突然感到頭暈、心煩,注意力不集中無法去工作。可惡的 “隱形殺手” 在外面嘻嘻哈哈的笑着。 

  它在商場里逛街的時候唱出來的男高音的多麼的響亮呀把人民吵得心浮氣躁。 

  現在是這位 “隱形殺手”沒以前怎麼 狂猛 。因為我們有在空中保護的智能保安——隔音牆 在空中它根本是攻不進來的那怕它用“獅豪功” 

  這樣下去治標不治本。隱形的殺手會越來越狂猛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種多點植物少去一些多人的地方。

“隱形殺手” 標籤: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隱形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