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絕頂“殺手”800字作文

我是絕頂“殺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一招:哭鬧 

放學回家經過超市,無意中一眼看到玻璃櫃檯里的新型機器人模型,便進去看看。這機器人模型真漂亮,上面纏着粉紅色的飄帶,比以往我見過的任何模型都吸引人。一看價格:380元,貴得嚇人。我趕緊跑回家,要媽媽掏錢買。媽媽一問價格,一口就回絕了。我急得張大嘴巴,狼嚎起來,扭着媽媽的衣服一個勁地甩來甩去。媽媽一臉嚴肅的神情,看來是不願意破費了。我心一狠,往地上一躺,哭鬧着打兩個滾,犧牲一身新衣服給地板做一次清潔工作。媽媽看到我一副“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勢頭,心一軟,就掏腰包了。 

第二招:威脅 

星期天晚上,我急匆匆地把作業趕完,跑去客廳開電腦。聽說盛大網絡新開了幾個遊戲很有趣,我早就想試試了。誰知道媽媽攔住了我,說什麼明天就要上學了,要注意休息,不能耽誤了學習。我哪裡聽得進去,硬是掙脫媽媽的手,開了電腦。才點了一下鼠標,還沒有進入遊戲,媽媽的手就伸過來關了電腦。我心裡那個恨啊。順手抓起桌子上的一個花瓶,說:“媽,你今天要是不讓我玩會兒遊戲,我就跟你拼了。”媽媽一看我手中的花瓶,臉色就變了,連忙說:“別!別!別!讓你玩一會兒,就一會兒啊。”我知道這花瓶是媽媽的寶貝,平時連碰都不讓人碰,拿它來威脅媽媽最有效果了。至於是不是玩一會兒,到時候還不是我說了算。嘿嘿! 

第三招:糾纏 

放假了,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去北京周口店看看北京猿人的遺址。我把這個想法和爸爸說了,爸爸橫了我一眼,說:“小孩子,看什麼遺址,把書念好就行了。”我只好使出我的“纏功”,鼓動三寸不爛之舌,死纏爛打:“爸爸,你沒有聽過‘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說法嗎?小孩子更應該出去走走,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學一些書本學不到的知識。你不是說過……??101§?⊙”一連串雜纏不清的話語騷擾爸爸的耳朵。爸爸聽不下去了,跑到房間里,反縮了房門。可是他逃得了一天,逃不了一世,吃飯的時候,我又繞着爸爸展開了口水攻勢。最後,被糾纏地頭昏眼花的爸爸只好點頭答應了。 

唔,我這幾招不錯吧,我就是這樣成為絕頂“殺手”的。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四(1)班  戴錦豪

我是絕頂“殺手” 標籤: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我是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