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殺手”同桌450字作文

“殺手”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又換了個同桌,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換了三個同桌,我這次的同桌身高一米四幾,真正的身高我也不知道有多少。身穿白色的衣服,不胖不瘦,大小中等。 

  我的同桌和我一樣的一撮毛,淡淡的眉毛小小的眼,還有一個小鼻子和有點大的嘴巴,牙齒很整齊,表情很開心,我可以猜測到他的心情是非常快樂! 

  我旁邊的同學,老是和前面的同學打架,我們看見了全都笑“死”了,他還喜歡鬆散地坐着,像盤散沙一樣。但有時,他還是坐的挺直的,看樣子像是在認真地聽課。 

  下課了,我的同桌拿着刀過來追殺我。我上完衛生間,洗手時,有個同學把水灑了我一臉,我很生氣,我用手當小盆,接上水,也把他灑一個涼快。我們說了同桌出去幹了什麼,我的同桌也被叫了上去,之後老師說看誰先到座位上,他們便像飛的一樣,來到了座位上。 

  我的同桌太煩人了,老是拿着刀在那揮來揮去,下課又追殺我,如果自己滑了一下,砍倒了別人,那可不得了。這就是又討厭又有趣的同桌。  歡迎教師投稿

“殺手”同桌 標籤: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