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淚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淚 

  淚,有很多種,如:幸福的淚,傷心的淚,絕望的淚……總之,淚的一切,都是由一種事或感情而發生出來的! 

    ——題記 

  一天,我放學回到家!高興地將我考試的成績告訴媽媽,媽媽聽后,十分開心!還獎勵了我。晚上,由於肚子疼,我連忙跑去衛生間,正準備走進衛生間時,聽見很小的哭泣聲。於是,我輕輕地走過去,看見媽媽對着相片在哭,而且非常小聲,我不想打草驚蛇,在一旁靜靜地聽。而肚子疼的事,被我的好奇心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爸爸,您在生前說我生到女兒就是潑出去的水,可現在,她取到這樣的成績,我該不該為她感到驕傲?”媽媽小聲地說道。疼痛又湧上來了,我急忙捂住肚子,匆匆地 

  向衛生間走去。媽媽聽到有動靜,連忙擦乾眼淚,上床假裝睡覺!這時,我在衛生間 

  想:這種淚,是不是高興的淚呢! 

  有一天深夜,我突然發起高燒,媽媽知道后,連忙幫我披上棉衣,向醫院方向跑去。真是天助我兩母女不也,下起了暴雨!聽着雨的聲音,媽媽比熱鍋上的螞蟻還要 

  急。想不到辦法的情況下,媽媽只好把自己的外套披在我身上。那畢竟是寒冷的冬天 

  啊!為了不讓我淋濕,媽媽叫我的臉躺在她背上。到了醫院,醫生要求我住院,當我躺在病床吊針時,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步子一寸也不離。為了我,媽媽一整晚也沒睡。第二天清晨,我看見媽媽大又大又黑的眼圈,使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這種淚,是幸福的淚…… 

  淚,我想我不能不喜歡你,但又不能不討厭你!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很矛盾。聽見遠處傳來一聲淚,我又慢慢陷入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