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淚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出處白雲飄飄網

  淚  

  薄淑婷  

  每個人都曾經流過淚水,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也不要把它當成前進的阻力,應該化為前進的動力。  

  有一次,堂哥來我家玩,我非常興奮。剛剛吃完飯,我便大叫着和堂哥一起出去玩,我沒有注意腳下的井蓋,突然跌倒了,我大哭起來。堂哥勸我:“事情已經發生了,哭能解決問題嗎?”我慢慢地站起來一看,原來腿破了……經過上次的淚我變得謹慎小心,再也不莽撞了。那次淚水一直在保護我。  

  還有一次,我震撼了。我去淄博時,看見一位母親帶着孩子漫無目的地走着,衣服臟極了,許多的愛心人士向前詢問,原來她們迷路了,身上也沒錢了。我們問:“你們怎麼不乞討?”那位母親說:“我們只是迷路了,我還有勞動力,我不能教壞我孩子,讓他養成依靠他人的習慣!”聽了我流下了滾燙的淚。淚水教會我了堅強,指導我怎樣做人。  

  我衷心感謝淚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白雲飄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