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淚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淚,一滴從心裡流淌的眼淚。

  親朋好友的淚,我們為之動容。委屈時,不禁一人躲在無人的角落,屈頭彎腰抱膝,眼淚大滴大滴地從臉邊滑過,壓抑的哭泣聲不住的發泄,直到慢慢停止。然後身後遞來一張紙巾,一雙手微微地拍着我的肩膀。我不知道她到底站在身後多久了,只為了我小小的自尊心。開心時,我的淚和她一同流過。

  情人之間的淚,會為之心痛不已。當她的眼裡噙滿淚水,輕輕顫動的肩膀,低低的啜泣聲會讓你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安慰,唯有不動聲色地陪在她身邊,等她心情平靜,再承諾好今後不再讓她難過。幸福時,你的心與她帶淚的笑臉像花兒一樣綻放。

  父母的淚,會為之愧疚。一次和母親起了爭執,原以為她會大聲打罵,沒想到,一顆措不及防的眼淚落了下來,在地板上砸開了花,同時也砸在我的心上。母親深深的一眼,包含了許多,有責備,有心疼,有無耐……母親轉身離去,我獃獃地站在原地,眼淚,從眼裡一直流向心底,澀澀的,是我悔恨的淚。歡喜時,和母親相擁,她的淚滴落在我的臉上,卻依舊笑容燦爛。

  有人說,老天的淚便是雨。灰黑的烏雲,是老天愁眉的臉龐;一瞬即逝的閃電是它落淚的念頭,咆哮的雷鳴是它內心的翻江倒海,而落下的雨滴是它苦澀的淚水,由小漸大,自少至多,是它將它多彩的內心世界展示給世間。

  眼淚,人人都曾擁有過,不要小看它只是一滴晶瑩剔透的淚珠,卻是沉澱着人們的無數喜怒哀樂。

  初一:夏微涼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