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積累的重要性350字作文

積累的重要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總是有人說:多讀書吧,閑下的時間去看看書吧。這話其實是非常有道理的,今天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談一談。

  小的時候,老師總會布置作業:今天把課文預習一遍,這禮拜讀一篇作文。而懶惰的我總以為,這些不會交的作業就渾水摸魚吧。抱着這種僥倖心理,我一個學期沒有認真閱讀過文章,後來在期末大考中,看到作文題目,突然一愣,腦中一片空白。後來,我明白了,正是這些日積月累的內容,為我們今後的學習生活做了鋪墊,也正是這些將會奠定我們今後的文化基礎。如果沒有日積月累的每日努力,也不會有日後突如其來的進步。我們絕對不會忽略一天一天的點滴,聽過水滴石穿吧,它很好的詮釋了積累的重要性。我們還小,日後的路還很長,現在的我們就是在打基礎,以後的難題還會有很多,我們應該現在開始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

  冰心說過:好讀書,讀好書。我們從今天開始學習吧,積累吧,認真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一點一點的閱讀。切記,不能囫圇吞棗,狼吞虎咽!



積累的重要性 標籤:重要性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 積累作文 果實累累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