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觸即發600字作文

一觸即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作文課,老師說這節課要吹氣球。

  老師說話算話,她將氣球放在嘴邊,慢步走着,突然,她走向某位同學,停了下來準備吹起來。那位同學嚇得哇哇大叫、滿臉恐慌,女生在一旁看戲,男生覺得饒有興緻,大聲加油助威,喝彩聲猶如浪花,一波接一波,還有些人大聲鼓掌,我便是其中之一。當老師在穆紫嫣身邊吹時,好多男生站起來故障,一些人還大聲“祝賀”她,她嚇得哇哇直叫,險些落淚。看到這一幕我心裡甚是痛快,心想:穆紫嫣,沒想到你也有今天,這下我看你怎麼下台,我就等着看你出醜吧!哇哈哈!那是我滿腦子就三個字:爽爆啦!老師走到了我身旁吹起了氣球,我面不改色,依舊左哼哼右哼哼,還不是盯着氣球,老師見我毫無懼怕之意,頓時束手無策,只能灰溜溜地走了。看着老師遠去的背影,我真為下一個倒霉的同學捏一把冷汗。這時,老師放慢了腳步,在鴻鵬身邊停了下來吹,鴻鵬嚇得躲進桌子裡面,我暗自為他祈禱:老天,鴻鵬一向聰明可愛、活潑開朗,你可千萬別讓氣球在他那爆!拜託了!天公彷彿聽見我的心聲,氣球最終沒在鴻鵬那爆炸,我正在深思下一位會是誰倒霉時,“砰”的一聲響起,我朝老師看去,老師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害人終害己啊。這場氣球風波也拉下了幕序。

  這次雖然沒嚇到我,但是我也有一些體會:浪會一波接一波,正如我的心情一樣一浪接一浪。從興奮到緊張,再從緊張到膽顫。我的心情跟這沒有規律的大浪一樣,隨時會變化,我將從心情里感受生活、傾聽生活!

  福建泉州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