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人在家600字作文

一個人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啊!這時一件多麼恐怖的事呀,明天,我要一個人在家,而且飯也必須自己煮,我是怎麼同意的,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但是答應了就不能反悔,呆一天就呆一天吧,沒關係,反正沒一個人呆過,正想試施呢,再說爸爸下班了就會回家。 

  砰,隨着一聲關門,我的心跳迅速從每分鐘70下,加升到每分鐘120下。要知道,我是一個一到晚上就不敢去廚房裡拿水果的人,現在,我居然要一個人在家。我有點後悔了。 

  吃好早飯,我要做作業了,一邊做着,一邊想萬一有人從身後攻擊我,那怎麼辦呢?於是,我在袋裡放上一把剪刀——以便剪開捆我的繩子。接下來,我又拿來了我家最鋒利的水果到,放哪裡呢?腳下,不方便拿,課桌板里,不行,萬一一心急找不到。終於,我想到一個辦法,把水果刀放在英語書下,隨時可以抽出來。做完這些,我還是感覺不安全,真恨不得自己變成一隻刺蝟,看壞人敢么樣,我還可以刺他幾下呢。 

  做了兩張試卷后,我看了看錶,呀10點半了,我要煮飯了。怎麼煮呢?平時看起來挺容易,做起來真夠難的。沒辦法,我只好請教鄰居,鄰居幫我淘好米加上水。我把電飯煲的鍋放好插上電源線,飯總算煮起來了。接下來,我打了一個蛋,把蛋拌好放上蛤蜊,做了一個蛤蜊燉蛋。這時飯也好了,我開始吃飯,當然沒忘拿一把小刀防身。 

  吃好飯,我彈鋼琴了,我時不時轉一下頭,怕有人在後面,結果琴聲常常一停一頓。彈完琴,我去看電視,我打開電視機,一隻手拿一根繩,一隻手拿把刀,如果要更換頻道,我就放下小刀,換好后馬上又拿上小刀。 

  門開了,爸爸走了進來,啊,膽戰心驚的一天終於過去了。我長長的吸了一口氣

一個人在家 標籤: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