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個人在家600字作文

一個人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只聽“哐啷”一聲關門,爸媽出去了,這時,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在家,時間屬於我,世界也屬於我,不必去考慮什麼。於是我忘卻一切,丟開作業,什麼都不用做,只是趴在窗台上向外張望。

  天空是那麼明朗,那樣蔚藍,正如同我現在的心情一般。忽然間發覺,已經很久沒有過這樣的悠閑了。想起小時侯,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山間田野採花,那秀美的風光,令人陶醉;想起小時侯,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遊樂園玩耍:旋轉的摩天輪、有趣的碰碰車、美味的棉花糖,一切一切,都令人回味,令人懷戀……而轉眼的工夫,我已經長大了,自己已經上學讀書、寫作業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童年往事漸漸離我遠去,再也沒有空閑的時間去玩耍,學習的任務,把我壓得緊緊的。今日,那一秒的空閑時光,才讓我喘過氣來,觸動了埋藏在我心底的回憶。

  “哈哈,哈哈。”聽見窗外傳來的笑聲,於是我向外望去,看見幾個小孩子追着彼此滿院子的跑,回想小時侯,以前的我,也是這樣吧!大家一起嬉戲玩耍,買了零食後有搶着吃,然後又重新公平分配,那鮮美的感覺,至今還令我回味。

  ……

  這時,我一個人在家,什麼都可以做,什麼都可以不做。戴上耳機,聽着MP3,美妙的旋律傳入耳中,不禁哼起Jay的歌,“我的地盤,我做主。”……清脆的鑰匙聲響器,我立刻摘下耳機,回到課桌前寫作業,因為我知道:爸媽回來了。

  心中在嘆息:何時才能再有這樣悠閑的時光呢?



一個人在家 標籤: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