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人在家的日子300字作文

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時很討厭暑假,為什麼呢,因為暑假爸爸媽媽不放假,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是一個人在家,從放暑假開始,我就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喜歡上了這樣的日子,為什麼呢。

  一開始,我感覺一個人在家真的好無聊,每天都是吃了睡,睡了吃,心情不好的時候出去打打遊戲,幾乎天天都是這樣,爸爸媽媽他們不在家,也管不了我,但是時間一長,我就討厭了這樣的生活,於是我就開始嘗試着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我第一個打算就是自己做飯,因為每天還得等到媽媽下班回來后,我才能吃飯,因為我不會做飯,所以我就決定跟着媽媽學做飯,這樣我如果餓了的話,就不用等媽媽回來,我也可以自己做飯了。

  經過了兩天的學習,我簡單的學會了炒雞蛋,雖然味道沒有媽媽做的好,但是我已經很知足了,慢慢的,我找到了快樂,學會了做飯,我又開始學起了其他的事情。

  有時想想,一個人在家也挺有意思的。



一個人在家的日子 標籤: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